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师高徒第三场-林俊杰陶然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2:04  新浪娱乐
图文:名师高徒第三场-林俊杰陶然合唱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雪碧 飞扬新声 名师(blog)高徒》陈小春(图文:名师高徒第三场-林俊杰陶然合唱 听歌 blog)老师接过海泉的教鞭,传道授业一与羽凡老师试比高,此外JJ林俊杰(图文:名师高徒第三场-林俊杰陶然合唱 听歌 blog)也火速加盟《名师》,作为助唱嘉宾与选手们同台献歌。最终,个性十足的小春队获得胜利,“非常享受大家一起在舞台上疯的感觉”。

  9月12日,“小胖(听歌)袁惟仁(听歌 blog)接过羽凡的教鞭,带队比拼。江苏卫视9月13日晚19:35名师高徒(blog)》小胖VS小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