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徐子珊与同组女星不和被踢出杀青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2:54  新浪娱乐
传徐子珊与同组女星不和被踢出杀青宴(组图)

徐子珊与陈敏之看上去挺和睦

传徐子珊与同组女星不和被踢出杀青宴(组图)

众女星拍摄杀青戏

传徐子珊与同组女星不和被踢出杀青宴(组图)

吴卓羲与苑琼丹感情很好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blog)日前被指与伍咏薇(听歌 blog)、陈敏之和苑琼丹闹不和。虽然当事人否认,但从迹象看来,不和传闻绝非没可能,因为透露拍摄后将有饭局的苑仔竟说:“但不知道有没有约子珊!”

  早前徐子珊被指跟无线新剧《美丽高解像》的演员伍咏薇、陈敏之和苑琼丹传不和,惨遭演员孤立。日前她们为《美丽高解像》拍摄杀青戏,期间她们有说有笑,还互相搭肩合照及击掌道别,看不出在闹不和,反而显得感情不错。但其后所有人都得知稍后将举行杀青宴,却只有子珊一人不知,不和迹象渐渐浮现。苑仔坦言拍完剧后松一口气,同剧工作人员曾说过舍不得她们,将举行饭局让大家重聚,她说:“学生放暑假都松一口气啦!何况演员放暑假?这次吃饭是工作人员安排,我们都不知道有没有约到子珊。我们都是拿TVB薪水的,绝对不介意再跟子珊合作,最重要的是戏内做好角色,戏外做好自己。”

  黎诺懿称四女和睦

  另一边,子珊否认遭孤立,强调平日有说有笑,若有饭局必定尽量抽空出席,她说:“娱乐圈不是绯闻就是是非,很多事都在所难免,杂志的新闻看完就算了。”同剧的黎诺懿则力撑四位女主角关系良好,合作愉快,看不出来有上面问题。(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子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