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黄圣依 忙碌的工作就是全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黄圣依忙碌的工作就是全部(组图)

黄圣依的华丽衣着

独家对话黄圣依忙碌的工作就是全部(组图)

黄圣依

独家对话黄圣依忙碌的工作就是全部(组图)

黄圣依接受采访

独家对话黄圣依忙碌的工作就是全部(组图)

和女版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听歌)的身边总离不开杨子(blog),就像今天,一进门杨子就咨询大家黄圣依的秋晚服装怎么样?是不是够华丽?结束表演后黄圣依身着昂贵的服装来到现场跟媒体交流,镶玉石的上衣价值百万,当天黄圣依演唱了专辑的主打歌《不胜依依》,现场身穿几寸的高跟鞋又唱又跳,黄圣依与一年前相比成熟了不少,杨子也在稍后的采访中表示“未来,他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幕后,策划一系列的电影,对于黄圣依的方面,他将改变以前盯全程的做法给她更多的发展空间。”黄圣依很喜欢自己目前的状态,虽然中秋节也不能回上海老家,但她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就是——忙碌就是生活的全部。

  秋晚现场表演最放松 主打歌颇能应景

  头天的彩排中,黄圣依的表演就伴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大浪此起彼伏,问及昨天有没有被吓到,她表示大浪倒是还好,但因为自己这次穿着的玻璃高跟鞋与沾水的舞台接触后非常滑,再加上要载歌载舞的表演,所以会很担心演出效果,庆幸当天表演的时候没有特别大的纰漏,与一年前表演的青涩不同,现在的黄圣依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表演经验,演戏外,她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黄圣依说自己的第一张新专辑之所以花22个月去打造就是为了精益求精,她必须拿出完整的东西才能对得起自己,自称工作狂的她说现在对唱歌表演已经比过去有了太多的自信,所以,未来,表演之外,她会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录制唱片上,秋晚演唱的主打歌《不胜依依》也是表达离情别绪的歌曲,放在中秋晚会的舞台上很能烘托气氛。

  最喜欢秋晚花仙子造型 百万元打造

  黄圣依当晚的小公主造型由知名设计师打造,上衣镶嵌着百颗玉石价格不菲,头饰都非常讲究,该造型在舞台的光影中更能体现出效果,黄圣依说最喜欢这套衣服的花仙子感觉,喜欢休闲装的她平日里的行头都是牛仔裤和T恤,颁奖典礼上也都是身着礼服亮相,这次的表演服装她自言很孩子气,让她想到花仙子造型。

  即将开拍《滴泪痣》 打造最凄惨形象

  《滴泪痣》为知名的网络小说,黄圣依将于9月25日赴日本拍摄该剧,全剧主景均在日本完成,制作班底也均为日本人,她饰演的女主角命运凄惨,被强暴,流亡日本,最后惨死异乡,第一次看剧本黄圣依就直言太惨了,也许正因为该角色的命运感,所以黄圣依立刻拍板决定出演,因为有大段的日语对白,目前她最紧要的工作就是恶补日语。杨子提到,现在黄圣依有了更多的机会去接触不同类型的剧集,他们选择剧本也会更慎重,杨子自己短时间内不会再接任何的角色,黄圣依方面,会充分考虑到演员阵容,拍摄幕后团队,导演等因素来决定剧集,下半年,除了电视剧,几部由杨子牵头的大制作电影也将由黄圣依出演。文/刘杨 图片/陈莹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