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庆哲吕一《迷雾重重》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15  新浪娱乐
吴庆哲吕一《迷雾重重》剧照曝光(组图)

《迷雾重重》剧照

吴庆哲吕一《迷雾重重》剧照曝光(组图)

吕一和吴庆哲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国家宝藏――《迷雾重重》剧中有一对活宝,女的是个男人婆,大大咧咧,男的是个马大哈,粗粗拉拉,这便是吕一和吴庆哲饰演的陈家妹和李红河这对欢喜冤家。

  话说男人头的陈家妹(吕一饰演)看到了高大威猛的马大哈李红河(吴庆哲),看着他带兵打仗帅气十足,不由得暗中喜欢了他,从此陈家妹展开了倒追李红河的猫鼠游戏。

  两个演员吕一和吴庆哲在戏上戏下不但“争吵不断”,还为各自编排动作,任何方面都要一争高下,看谁更有型更出彩,抢足其他组合的风头。

  时间一长,二人戏里戏外都颇像新婚夫妇,上演超级模仿秀,有人戏称这是他二人在50年代舞台版的结婚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