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2》受关注 苗圃女扮男装成亮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58  新浪娱乐
《闯关东2》受关注苗圃女扮男装成亮点(组图)

苗圃男装扮相

《闯关东2》受关注苗圃女扮男装成亮点(组图)

苗圃与董璇两朵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闯关东2》主创人员在大连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人数竟然超过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刚在央视大戏《走西口》中当完女掌柜的苗圃(《闯关东2》受关注苗圃女扮男装成亮点(组图) 听歌 blog),在《闯关东2》中成为了“男一号”。

  由导演侯咏(blog)率领的电视剧《闯关东2》的剧组,在此次电影节上风头大劲,成为绝对的“主角”。发布会当天,记者人数超过两百,很多媒体都感叹“开幕式都没有这么多记者”。被记者和摄像机团团围住的苗圃和董璇(《闯关东2》受关注苗圃女扮男装成亮点(组图) blog),情绪非常好,耐心的回答了记者所有的问题。苗圃表示,她在该剧中的角色“二姐天星”的命运非常曲折坎坷,而且情节大多是非常“爷们儿”的,更有数集的戏是直接女扮男装的。由于《闯关东2》本身就是讲述“宋家三姐妹”的故事,男演员濮存昕、刘佩琦等都是绿叶,所以女扮男装的苗圃,成为了该戏的绝对“男一号”。

  目前,《闯关东2》剧组全体成员已经全部扑回东北赶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