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你就有戏》重拳出击打造娱乐三剑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8:55  新浪娱乐
《有你就有戏》重拳出击打造娱乐三剑客(组图)

三剑客之李立北

《有你就有戏》重拳出击打造娱乐三剑客(组图)

三剑客之孙立洋

《有你就有戏》重拳出击打造娱乐三剑客(组图)

三剑客之王尹

  新浪娱乐讯 在重庆卫视热播的百集青春互动剧《有你就有戏》将在“第一次心动”大型选秀中脱颖而出的娱乐新人们正式推向荧幕。其中三位男主角王尹、李立北、孙立洋凭借帅气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心,更有观众根据他们各自不同的个性风格将其总结为“三剑客”。

  三剑客之“佩剑”--王尹 特点:冷静沉稳 王者风范

  王尹在剧中扮演的王子浩是一个贯穿100集全剧的分量十足的人物。王尹自己对这一人物的理解则是:外表坚强冷酷,内心却热情细腻。对于这样一个具有双重个性的人物,王尹在揣摩人物心理上也下了狠功夫。

  现实中的王尹冷峻而深沉,低调却迷人,他有着磁性的嗓音、精湛的演技和俊朗的外形。06心动总冠军、《有你就有戏》百集互动剧男一号、众人心目中的人气王、万人迷……有着太多光环和荣誉笼罩的王尹,却始终保持着一份从容和淡定,也许这才是他一直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绵里藏针,风度十足——王尹“佩剑”的称号名副其实。

  三剑客之“重剑”--李立北 特点:锋芒毕露 自信逼人

  李立北的出现让观众惊呼:“这不是中国版的rain吗?”的确,李立北和rain有不少相似之处,高大健美的身材、迷人的单眼皮和薄嘴唇……而李立北是否能像rain一样在娱乐圈刮起一阵旋风,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李立北的不懈努力和永不言败,让人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生活中的李立北正直勇敢,阳光率性,跳着嘻哈街舞,一路走来,魅力无人能挡。在面对来自家庭突如其来的重创时,李立北依然选择坚强面对,这让李立北赢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和赞扬,也让人看到了80后的韧性。

  据悉,李立北在剧中扮演角色李维斯,李维斯这一名字还是李立北自己取的。李立北将这个外表有点痞,有点爱占小便宜,实际上却善良、热心、乐于助人的“小人物”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在谈到参演《有你就有戏》的感受时,李立北大有话说,“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它对于我成长的意义是十分重大。参加完心动之后的我一直都在等待着这个机会,真正参与其中时,我却深刻地体会到了其中的喜怒哀乐。这没有让我退缩,反而更让我坚定了自己表演的热爱和追求!”“重剑”李立北自信的个性可见一斑。

  三剑客之“花剑”--孙立洋 特点:宠辱不惊 淡定从容

  三剑客中的孙立洋有着十分阳光清爽的笑容,这让他轻易俘虏了不少小女生的芳心,而这和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花亮亮”有许多共同之处。孙立洋扮演的花亮亮是一个十分多情的花花公子,敏感、温柔、多愁善感,骨子里既有着小市民式的狡黠又具有舍己助人的牺牲奉献精神,孙立洋坦言,自己原来是个比较安静不太说话的人,为了贴近角色,孙立洋要求自己在生活中也尽量的活跃、多说话,演完花亮亮之后,觉得性格变得活泼开朗多了,这也是这一角色带给孙立洋的意外收获。

  轻巧灵活的花剑孙立洋热爱舞蹈,在舞台上的他狂放不羁、张力十足。在“第一次心动”的选秀舞台上,孙立洋一直是绯闻与争议的焦点,却始终宠辱不惊、淡定从容。这一个性也让孙立洋最终成为了命运的宠儿,在《有你就有戏》中的展现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孙立洋的精彩仍将继续谱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有你就有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