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南京开播 董洁因孕缺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46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

阿妈观众期待小春戏外也有好“怀抱” 小春面露羞涩表示“已经找到”

《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

楚轶男手拿小春所赠玫瑰

《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

三位新人和制片方

《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

“精武家族”合影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 听歌 blog)董洁(《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主演的新版《精武陈真》(blog)今日将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播,日前男主角陈小春与片中几位主演赴南京出席开播新闻发布会,唯独女主角董洁缺席。而对于董洁结婚怀孕的消息,小春表示拍戏期间没有察觉,也是最近从网络上看到。但记者在不少网站上都看到了董洁与潘粤明(《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 blog)的结婚照,看来这桩喜事是确定了。《精武陈真》在神州七号发射的喜庆日子开播,剧中演员也是喜事多多。

  董洁因孕缺席 小春爱有归属

  陈小春日前赴南京出席新版《精武陈真》的南京地区首播新闻发布会,女主角董洁未有相伴随行,令媒体对董洁怀孕一事更加怀疑,争相逼问小春,希望能够从他口中挖出新料。有记者问起拍摄期间是否有人探班董洁,小春表示他没有看到,全程都是董妈妈陪着董洁,但也老实交代经常看到董洁一个人甜蜜煲电话粥,自己还常常跑过去捣乱,结果被董老师教训。面对媒体的一再追问,小春表示自己也是在网络上看到消息,如果董洁真的好事成双,自己当然要表示祝贺。不过今天,记者已在不少网站上看到了董洁和潘粤明的结婚照,准新郎新娘还表示:从此携手开始人生新阶段,认真体会并珍惜所有恩赐。

  不过,现场的小春趁董洁不在场,倒是向记者大曝了不少董洁的料,小春称首次与董洁合作,自己之前不了解她的脾气,因而常碰钉子,“她在片场是很严肃的人,有一次我跟她开玩笑,我说你看那个灯光师是不是长得很像你妈妈?他是不是你妈妈走失的兄弟?”结果董洁大眼一瞪说,“你觉得好笑吗?无聊……”。小春称,自己后来才了解董洁的性格是个很严肃的人。

  戏中女友已经在现实的情感道路上开花结果,陈小春的感情也受到了南京观众的关心。发布会现场,一位老阿妈“教育”小春,第二部(《精武陈真》)陈真已经投身到董洁的怀抱啦,自己也赶紧找到自己的真心爱人。对老阿妈的关心,小春脱帽摘眼镜抬头挺胸洗耳恭听,羞涩并掩饰不住幸福地表示自己已经找到。现场主持人也接话恭祝小春早生贵子。

  新版陈真 打的性格要重过打的动作

  拍完霍元甲(《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精武陈真》南京开播董洁因孕缺席(组图))(blog)又紧着开始拍摄《精武陈真》,陈小春俨然成为了陈真“专业户”,当记者请他一同分享饰演陈真的心得时,他表示新版《精武陈真》是与以前所有关于陈真作品里,剧本变化最大的一个版本,这版剧本主要体现陈真“从一个狼性野性青年,向一个爱国青年的转变”。小春说,陈真的这种转变最直接的因素是与霍元甲有关,霍元甲的宽宏大量,心胸很宽大,应该说霍元甲的精神感化了陈真,在霍元甲的感化下,陈真的面纱一点一点撕开,最后露出了英雄本色,“所以有时候我和导演商量,这样一部电视剧未必用打来解决问题。营造人物打的性格和人物打的氛围,要比表现人物打的动作重要很多。”

  打造经典是每一演员的梦想

  之前,陈小春给内地观众最深的是那种山鸡痞气和义气以及韦小宝那种嘻哈笑闹形象,而这次通过出演陈真,陈小春是否想改变一下他在观众中的形象,对于这个问题,小春用无所谓的态度给了一个精辟的回答。

  “那种形象也不错呀,我是一个演员,需要我塑造什么形象,我就去塑造,这次在《精武陈真》中,我要塑造的是一个爱国青年的英雄形象,这是需要,我也尽量去塑造,至于观众能否接受我这种英雄形象,我想只要表演的好,是能接受的,表演的不好,谁来演,都不会接受”。

  不过,小春也表示要想李小龙那么经典,是每一个能出演这个角色演员的一个梦想,包括他自己。“你想谁不想塑造一个正义的、爱国的、功夫厉害的英雄陈真偶像呀,但是剧本是骨头,演员的表演是肉,骨头和肉都有了,角色就活了,但是我一直认为陈真是一种精神,所以光角色活了,还不行,还要有震撼人的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武陈真》

相关资料:《精武陈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