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 胡可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2:3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胡可瑜

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郭德纲(图文: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胡可瑜 听歌 blog)与天津卫视的第三度合作——电视剧《清官巧断家务事》在天津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郭德纲、胡可(图文: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胡可瑜 blog)瑜、崔奕等喜剧明星出席了活动。近日,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的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郭德纲在当天记者会再次透露自己没有赶他们走,并表示德云社内部对于事件并不惊讶,创作也不会受影响。

  当天举行的是电视剧《清官巧断家务事》的开播发布会,但德云社近日的“家务事”似乎有点难以“巧断”。当记者问到徐德亮、王文林退出德云社的事件时,郭德纲认为一个一百多人的公司,每天都可能有人来有人走,“有人说这是内讧,我觉得根本说不上,你说德云社解散了那才叫吧。”随后,郭德纲再次重申了他的观点,“首先我没有赶他们走,他们生活得也很好,在德云社赚了很多钱。我也希望他们将来有好的发展,有能帮助的地方也会帮助他们。”

  有记者问及徐、林两人的退出是否会影像德云社的创作,郭德纲说:“徐德亮到德云社这么多年,没有为德云社些过剧本,所以对内部的创作不会有影响。”他还解释说,今年给王文林安排了三个剧,每一个剧也都有徐德亮,但其实徐德亮从2004年就想离开,他们也一直尝试挽留,所以才拖到现在。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内部对徐的离开并不惊讶。

  “这事的出现好像给人打了兴奋剂,大家都很激动,但我们内部并不惊讶。这新闻也就最多七、八天的事情吧,以后怎么干才是重要的。”郭德纲说到,如果大家不相信他,可以偷偷去德云社向打听他,如果有任何一个人说他的不对,他都可以挨个谢罪。图为郭德纲天津宣传新剧。啷啷/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