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登陆韩国KBS 勇作国际沟通桥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28  新浪娱乐
《奋斗》登陆韩国KBS勇作国际沟通桥梁(组图)

《奋斗》剧照

《奋斗》登陆韩国KBS勇作国际沟通桥梁(组图)

《奋斗》中的年轻一代

《奋斗》登陆韩国KBS勇作国际沟通桥梁(组图)

赵宝刚导演

  据悉,从去年就开始火爆荧屏的青春大戏《奋斗》将于9月28日在韩国KBS电视剧有线频道播出。作为中国与韩国青少年文化交流沟通桥梁,《奋斗》将把中国年轻一代的思想与文化带到韩国,带往世界,成为韩国观众了解中国青年的一扇窗口。

  《奋斗》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和生活化的情节表现了年轻一代的事业奋斗与情感经历,在国内首创了“话题剧”的先河,也为国内青少年题材电视剧的复兴树起了一面旗帜。这部风靡全国的青春大戏深刻反映了当下社会的一些热点问题: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房地产热、京漂一族、独生子婚姻、家庭离异等社会现象,带有一定的批判性与思辨色彩,也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该剧播出后立刻在全国电视观众尤其是青少年观众中间引起了巨大反响。

  为此《奋斗》也得到了各方面的殊荣。上海、浙江等地的播出机构纷纷对该剧给予奖励。

  伴随着中国电视剧产业的不断发展,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电视剧创作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雨历程。从《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从《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从《奋斗》到如今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作品已经在国内电视界形成品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还曾召开座谈会专门研讨赵宝刚导演艺术,赵宝刚导演成为获得这一殊荣的国内少数导演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