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枪》严宽遭群殴 险被长枪戳伤眼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57  新浪娱乐
《冷枪》严宽遭群殴险被长枪戳伤眼角(组图)

严宽在片场

《冷枪》严宽遭群殴险被长枪戳伤眼角(组图)

严宽处于混乱之中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冷枪》严宽(《冷枪》严宽遭群殴险被长枪戳伤眼角(组图) 听歌 blog)惨遭围殴,一群商兵围着手无寸铁的他,拳打脚踢,外加长枪“伺候”,为了拍这场街头混战戏,剧组特别请了好几位武行师傅,并帮严宽带上了护具。真正拍的时候,商军从四面八方围过来,个个目露凶光、杀气腾腾,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严宽笑着说:“估计大家中午都吃太饱,正等着这场戏消化一下呢。”

  这场戏,拍了将近3个小时,期间,一个商军挥舞着长枪劈头冲着严宽当头一棒,当严宽低头躲避时,没想到另一支枪此时已经在他脸前,一个避闪不及,现场工作人员大喊“小心、小心”,为时已晚,枪直接向严宽脸上扫过去戳在了眼角上,疼得严宽当场呲牙咧嘴,工作人员立刻叫停,紧张的围过去,没想到,严宽揉了揉眼睛,直说:“没事,没事,接着来!”,敬业的态度让周围围观的游客赞叹不已。打了几个回合下来,大家累得筋疲力尽,严宽说:“本来是设计大家用枪往我身上的护具打,但是,真打的时候还是有点混乱,有好几下都打在别的地方,后来才发现,身上有好几处淤青,不过这点伤对我来说是小意思了,你们不用担心。”

  《冷枪》自开拍以来,就引起各方关注,严宽饰演的民国版韦小宝“小茶壶”也摆脱过去“高贵美男子”的演戏套路,以全新形象示人,从近期被曝光的多张《冷枪》剧照来看,无不是表情夸张,整蛊搞怪,引起网民的热切讨论,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严宽的新形象,迫不及待想看到《冷枪》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严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