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幸福里9号》横跨30年造型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17  新浪娱乐
李宗翰《幸福里9号》横跨30年造型大曝光(组图)

知青杨卫民返城

李宗翰《幸福里9号》横跨30年造型大曝光(组图)

待业青年杨卫民

李宗翰《幸福里9号》横跨30年造型大曝光(组图)

创业中的杨卫民

李宗翰《幸福里9号》横跨30年造型大曝光(组图)

成功时候的杨卫民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执导,李宗翰杨雪(李宗翰《幸福里9号》横跨30年造型大曝光(组图) blog)主演的36集电视剧《幸福里九号》将于10月1日在北京台4套播出。有业内评论人表示:这是近期唯一一部可以跟《奋斗》(blog)抗衡的励志平民戏。该剧围绕着于、杨两家两代人近30年情感纠葛,讲述的是在北京土生土长的普通老百姓“杨卫民”(李宗翰饰)坚持不懈,努力追求幸福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70后的奋斗史。素有“民国第一小生”之称的李宗翰,在此剧中脱下少爷(听歌)戏服,首次扮演一个靠卖菜、糊纸盒、扫厕所而起家的杨知青形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本剧70、80至千禧年这一过程中的经典造型则是另一大亮点。

  造型怀旧气息浓郁 引发70后怀旧潮

  该片被业内人士称为70版奋斗,怀旧经典造型“板蓝”“板绿”也被网友们啧啧称赞,网友称:“看完这个剧以后,让我们回忆出那个时代的幸福……”在该剧中李宗翰挑起大梁 , 从插队的“杨知青”到受伤返城的“杨瘸子”,从自食其力大胆尝试的“杨承包”到商海初战告捷的“杨百万”再到懂经营有规模的“杨厂长”,囊括了杨卫民从少年到成年成长心路过程,不同时段不同感觉,李宗翰在剧中对角色尺度拿捏得当,极见表演功力,大有一人分饰5角的感觉,过足戏瘾.而据李宗翰透露:“剧中每一个年代每一件衣服都是我和造型师精心准备的,很多衣服都是参考父母亲当时的照片来挑选的,从“板蓝”“板绿”到“牛仔裤”再到“西装”都清晰的反应出不同年代的独有特征。”

  李宗翰演绎70版“奋斗男”

  如果说电视剧《奋斗》描写的是80后的一代人自我奋斗的寻梦过程,那么《幸福里九号》则表现的是70后的一代人追求幸福的心路历程。《幸福里九号》的故事从70年代一直讲到2008年奥运会前夕,前后跨度30年,也正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发生巨大变革的30十年,剧中由李宗翰饰演的“杨卫民”是一个土生土长在北京的普通百姓,属于插过队站过岗,跑过买卖蹲过市场那一种,响应号召插队到东北,后受伤返城,情感的失意,生活的坎坷从不会让他低下头,倍受打击却永不言败,为自己的理想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执著的让人感动,纯真的让人心动(李宗翰《幸福里9号》横跨30年造型大曝光(组图)),而他对幸福和情感的理念,值得当下生活在浮躁社会的人们认真思考.幸福到底是什么?从“杨知青”到“杨厂长”真切纪录了一个70后小人物的奋斗史,而片中他对爱情的纯真态度更是让我们重逢了一段久违的浪漫,幸福要靠我们自己的双手,只要努力一定会有回报,这对现代人们的暴富心理无疑是一次碰撞,而最终李宗翰饰演的主人公杨卫民也是带着这样的理念赢得了成功的事业并抱得美人归,为《幸福里九号》并不太幸福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幸福的句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