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普照大地》大卖 冯远征表现够生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55  新浪娱乐
《阳光普照大地》大卖冯远征表现够生猛(组图)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剧照

《阳光普照大地》大卖冯远征表现够生猛(组图)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与周杰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倍受瞩目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进入发行阶段,制片人朱质颖透露,发行态势之好大大超过预期,各电视台都对这部作品的收视率充满信心。该剧汇聚冯远征、周杰、何琳等国内众多实力演员,情节起伏跌宕引人入胜。在荧屏上以“百变”著称的冯远征,在这部作品中的表现尤为抢眼。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这个角色叫张永康,虽然出自农村却聪明上进、性格顽劣”。这个角色很生猛,追求女孩子的方式特直接,又亲又抱。而周杰饰演的角色是个高干子弟,属于那个时代的时尚青年,比我要含蓄很多。两个角色冲突不断,非常有戏!”。

  此番出演《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与梁丹妮夫妻齐上阵,冯远征在剧中和周杰扮演一对好哥儿们,同时也是一对情敌,而梁丹妮则出演周杰的“后妈”。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那个打老婆的变态医生安嘉和截然不同,这对夫妻档在剧组中是人人羡慕的一对。一场梁丹妮和周杰的夜戏,冬夜的南京寒风呼啸,然而为了配合剧情,梁丹妮只能是穿一件单衣上阵,而站在一旁默默等候的冯远征一见拍戏空档就会立即上前,第一时间把自己的羽绒服裹在妻子身上,疼惜的眼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而戏中的人物安排总与生活大相径庭,冯远征与乡下妞二丫定了娃娃亲后,又爱上了一个城市姑娘。并且追的那么如痴如醉不计后果,而二丫却并不气馁,投入同样热烈的情感将这场爱情之战进行到底.......谈起张永康这个人物,冯远征表示:“寻找人物的反差是我接戏的一个标准,一个演过的角色很难调动我内心的激情。张永康是我没接触过的,他虽然顽劣却并不坏,骨子里是非常善良的。作为职业演员,我不想把自己限定在一个某一个类型里。越是我没演过性格人物,越是富有有挑战性的角色我越愿意尝试。”他说,《阳光普照大地》演的非常过瘾,一是这个剧本扎实带劲,二是对手太强了,现场激发出的火花都是较劲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阳光普照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