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nstop》六主演选拔进入白热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0:25  新浪娱乐
《Nonstop》六主演选拔进入白热化(组图)

nonstop选手

《Nonstop》六主演选拔进入白热化(组图)

Nonstop演员招募160号参赛选手张粟

《Nonstop》六主演选拔进入白热化(组图)

nonstop演员招募252号选手卢洁云

《Nonstop》六主演选拔进入白热化(组图)

nonstop演员招募283号选手武咪咪

  由黑月集团下属的黑月科技及黑月文化独家承办的韩国偶像剧《Nonstop》中文版演员招募活动于今年9月16日全面启动,截至10月7日在一地带官方网站报名参选的人数超过2000人,他们大部分是来自北京、上海、四川等地艺术类院校的在校学生,不仅青春靓丽而且多才多艺。目前活动已经进入火热的线上投票阶段,投票期将于10月31日结束。随后投票选出的5位选手与评委选出的25名选手将于11月上旬在上海争夺《Nonstop》6个主演席位。即日起登陆官方网站为选手投票,每天都有机会赢取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孙燕姿等明星的酷炫好礼。

  《Nonstop》是《大长今》的制作公司韩国MBC出品的另一部杰出代表作品。它是一部取材于大学生活的情景偶像剧,共拍摄了1300多集,在韩国先后播出6年大获好评,并成功捧红了张娜拉玄彬宋承宪等一干偶像艺人。现在《Nonstop》走进中国,首期投资3000多万,联手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打造中韩版《Nonstop》,该剧首期将拍摄100集,由韩国版导演亲自指导。据悉,此次招募活动最终选定的6名新人主演将在11月下旬向媒体隆重推介,该剧则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Nonsto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