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震撼开场 “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2:01  新浪娱乐
《北大荒》震撼开场“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

《北大荒》王雨饰演萧山岳

《北大荒》震撼开场“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

《大祠堂》王雨饰谢致卿

《北大荒》震撼开场“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

《时尚先生》王雨饰康政

《北大荒》震撼开场“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

王雨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新建执导,率闯关东(《北大荒》震撼开场“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主创团队创作的2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目前正在黑龙(《北大荒》震撼开场“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 听歌 blog)江赶拍。由于该剧汇集了《闯关东》的原班人马,讲述的又同样是东北黑土地的故事,那么到底故事有何不同?是否能够延续《闯关东》的收视神话(听歌)?这些问题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除了《闯关东》中一批年轻演员加盟该剧外,曾在《时尚先生》《海上传奇》《大祠堂》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的演员王雨(blog)此次加盟“闯关东”家族,在剧中饰演萧山岳。而整个剧的开篇也是在他的画外音中娓娓道来。

  在剧中,王雨饰演的萧山岳外号“小山药”,一个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新兵蛋子。他与“传武”朱亚文饰演的郝豹是同乡又是战友,后来还一度成为情敌。对于从小在城市长大,演过时尚先生、明朝贵公子的王雨来讲,演绎一段距离自己年代遥远的故事还是颇具挑战性的。但是留了那样的头式,穿了那个年代的衣服,王雨就迅速进入了角色当中。

  在黑龙江的拍摄是非常艰苦的,就连《闯关东》中锻炼出来的黄小蕾(《北大荒》震撼开场“贵公子”王雨变身(组图))齐奎等演员都称《北大荒》的苦更胜一级。王雨饰演的萧山岳因为是新兵蛋子,更免不了吃尽了苦头。不仅要跑进牛车都进不去的深山老林现场拍摄,还要在旷野里一整天的拍摄雨戏,更要忍受东北初秋季节就已经降至零度以下的寒冷天气。虽然以前拍摄过雨戏,但是像《北大荒》这样在旷野里淋雨一天的经历,还是让王雨难以忘记。

  虽然拍戏吃尽了苦头,但是曾经的“贵公子”如今的“小山药”王雨却乐在其中,他称:“这些对于电视剧的拍摄来讲都是正常的,也是一个演员应该可以做到的。小山药对我来讲,整个《北大荒》对我来讲,真的很难忘。”(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