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称再不上春晚:除非把我刑事拘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29  新浪娱乐
宋丹丹称再不上春晚:除非把我刑事拘留(组图)

宋丹丹

宋丹丹称再不上春晚:除非把我刑事拘留(组图)

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因为在春晚(宋丹丹称再不上春晚:除非把我刑事拘留(组图))表演小品《超生游击队》一夜成名的宋丹丹,10月8日在上海宣传新剧《马文的战争》时却撂下狠话,称再不上春晚,除非把她刑事拘留。

  春晚压力大不堪重荷

  尽管春晚给宋丹丹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但是她却表示坚决不愿再去春晚了:“我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那种累真的是说不出来,非常不容易。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

  “我在2002年-2006年都没上春晚,春晚也办得相当好,没有我一样精彩。”“现在的观众笑点低了,每天能从网上、手机上看到那么多笑话,而大家也比以前更幽默了,我们却仍然要在几分钟内让十几亿观众不停发笑,真的很难很焦虑。”宋丹丹希望自己能掌控自己的艺术道路,“能想不演就不演,被人推着走是很难受的。”

  称春晚少不了赵本山(宋丹丹称再不上春晚:除非把我刑事拘留(组图))

  除了表达自己再不上春晚的决心,宋丹丹还透露,赵本山和她一样,被春晚搞得身心俱疲,但她觉得春晚可以没有她,但不能没有赵本山:“春晚可以没有我,但是不能没有他。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很累、很惧怕,但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太多了,他要考虑很多。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他们的抗压能力更强,事业心也更重。”

  宋丹丹郑重其事地对赵本山表达了感激之情:“我非常敬重、感谢本山。多年来,本山对我帮助特别特别大。我本身对我塑造的那些东北妇女的形象一点都不了解,从来没接触过,都是他带我走上了这条艺术道路。可以这么说,本山是我艺术生涯中非常重要、几乎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细胞分裂’,从而到达新的高度,给我铺路。”

  离婚后生活幸福美满

  和《马文的战争》中饰演的杨欣一样,宋丹丹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历了两次婚姻。她在发布会现场说:“离婚真的不是你们想得那么悲悲戚戚的事情,其实是件很短的事。”

  而再婚后的宋丹丹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还发表了对爱情和婚姻的独特见解:“和杨欣一样,我也是个看起来强其实很弱的女人,到了一定年龄之后就很想顺其自然、很放松地和一个人在一块。”她表示,离婚后才发现自己一辈子不是只能爱一个人,婚姻是要靠缘分的:“到了45岁以后,我就发现婚姻和爱情是不能在一起的,要想婚姻长久,就必须要眼睁睁地看着爱情从眼前溜走。”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