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省钱招数雷死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省钱招数雷死人(组图)

“地摊”男主角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省钱招数雷死人(组图)

“波西米亚”校花

  近期一部由热门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成为网络议论热点。这部剧号称“四大当红明星倾情主演,亚洲超级偶像剧”不仅招来众多小说迷们的不满之声,更被网友称为极有希望与《魔幻手机》并列成为本年度最雷电视剧。虽然有范冰冰(《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省钱招数雷死人(组图) 听歌 blog)金正勋温兆伦(听歌 blog)李承铉(听歌)等明星客串,这部看似大制作的偶像剧,实际却是由几位通过选秀选出来的新人挑大梁,有传剧组因资金短缺严重,不得不使出几招省钱换形大法,终于催生出这部“山寨”气息极其深厚的“呕”像剧。

  A 豪华跑车VS平民自行车

  原著节引:一辆鲜红的法拉利敞蓬跑车嚣张地出现在路的尽头,阳光将车身映照得闪亮,车速极快,可以听到引擎低沉优美的咆哮。

  网友点评:小说中最能突出男主角桀骜的法拉利,在剧中竟变成了自行车,缩水也太厉害了。编剧解释说,因为没钱。

  B 钻石鼻钉VS地摊项链

  男孩子嘴里嚼着口香糖,神态帅气傲慢,鼻翼炫目的钻石光芒嚣张不羁。

  网友点评:原著中作者曾在好几处地方着重描述钻石鼻钉,可见鼻钉对男主角的意义非同寻常,但剧中,男主角干脆省掉了这一富贵行头,换成了地摊上随处可见的海豚项链戴在颈间。

  C 土气衣裙VS廉价发箍

  网友点评:敢情服装师都是乡下小裁缝出身,发型师也是村口理发店跑城里发展来的,瞅瞅剧中女主角那一身土气的装扮,不超过50块的过时衣裙,狗啃似的奇异发型,唯一的配饰就是一天一个色的廉价发箍,剧组批发一打发箍怎么说也能拿个八折价吧?虽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这个村姑似的女主角实在是用高倍放大镜都找不出与原著中那个清纯的小米有半点相似之处。

  D 金项链VS头巾校花

  网友点评:男配角脖子上一条金链子与广告里吹的不怕火烧不怕锤子锤的“××牌金链”有一比,整个就一暴发户打扮。另外号称最美校花的女配角,连续15集均以吊带+长裙+头巾的造型亮相,敢情绑个波西米亚式头巾就能叫校花了?自己不腻观众都看腻了。 《南方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