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刚横刀夺爱 《鸳鸯河》与谢君豪反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贺刚横刀夺爱《鸳鸯河》与谢君豪反目(组图)

贺刚与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凭借《梅艳芳(听歌)菲》中的“刘家华”一角而受到大众瞩目的影视新星贺刚(贺刚横刀夺爱《鸳鸯河》与谢君豪反目(组图) blog)近日一改在《梅》剧中塑造的痴情男形象,在最新参演的年代情感剧《鸳鸯河》中挑战反面角色,扮演男二号“洪国强”。在剧中他与谢君豪(贺刚横刀夺爱《鸳鸯河》与谢君豪反目(组图) blog)扮演的“韦涧清”本是亲如兄弟的好朋友,但却因为爱上同一个女人,最终反目,演绎了一段兄弟之间的悲欢离合。

  剧中的“洪韦”二人自幼相识,更有着兄弟般的感情。但当上海姑“黄曼莉”(佟丽娅(blog)饰演)出现在小镇上时,两人的心中都起了变化。两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追求着“黄曼莉”。也因为一系列的误会,“洪国强”心中对“韦涧清”也开始有了成见。最终黄曼莉选择了韦涧清,则导致了二人的最终决裂。

  贺刚表示此次已经是第二次扮演此类角色。相较起自己扮演的第一个反面人物,《妈妈为我嫁》中的“王凯诚”。“洪国强”这个人物更加真实,他并不是传统意识里的大善大恶。他具有人性中的最真实面,对爱的人一心付出,但遭受失去,遭到背叛后,他会产生狭隘的、负面的情绪,会嫉恨、会仇视,这种情绪,再加上客观环境所受的影视,导致他最终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错误决定。当事情变的一发不可收拾时,他才开始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和严重性,但出于人性中的懦弱面,他只能以一种默默的方式去赎自己罪,结自己心中的结。谈起这个人物,贺刚很兴奋。他表示自己出道不久,就有机会诠释如此复杂的角色,是一次很好的磨练。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退去对角色的表象认识,体会这个角色更深层次的内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