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拍摄正酣 《闯关东》家人再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
《北大荒》拍摄正酣《闯关东》家人再聚首(图)

《北大荒》拍摄现场

《北大荒》拍摄正酣《闯关东》家人再聚首(图)

黄小蕾

《北大荒》拍摄正酣《闯关东》家人再聚首(图)

黄小蕾剧照

《北大荒》拍摄正酣《闯关东》家人再聚首(图)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由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中心共同拍摄的电视剧《北大荒》,正在东北的勤得利农场紧张、辛苦的拍摄中。

  该剧反映的是祖国解放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打出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事迹。为了再现北大荒的凄冷、苍凉,剧组选在中俄边界的偏远农场进行拍摄。刚刚拍完电影《皇家刺青》、电视剧《大生活》,在《闯关东》里饰演三儿媳妇的实力演员黄小蕾,也将在《北大荒》中出演重要角色。剧中黄小蕾饰演的是一个扎根北大荒的城市女孩。她先是为了逃避封建家族给他安排的婚姻而报名参军,是一个为了追求自由爱情奋斗的先进女性;后来苦苦等待的心上人排除千难万险来到北大荒寻找她,却又因为选择扎根北大荒,建设北大荒的理想而放弃爱情,是一个有理想与追求的伟大女人。剧中的黄小蕾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中完美的给我们诠释了那个年代女性精神的两大飞跃。

  尽管这里的冬天来得很突然,但是勤得利农场的美景却是无以言表的,那天、那树、那狼、那晚霞、那月亮、那日出......即使片场的气候再恶劣,假小子黄小蕾仍然可以带领大家享受那里的美景,呼吸那里的清新空气。闲暇时甚至升火驱寒、烧烤。时隔两年后《闯关东》的主要演员聚首《北大荒》,也令大家倍感亲切、温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