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雯吕小品初恋情人翻脸成商场对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安雯吕小品初恋情人翻脸成商场对头(组图)

《好“市”多多》剧照

安雯吕小品初恋情人翻脸成商场对头(组图)

《好“市”多多》中安雯和李琦不对付

  眼下,中国首部反映商业、零售业的大型轻喜剧《好“市”多多》正在央视荧屏热播,其中,《红楼梦》中走出的“俏晴雯”安雯和英达弟子吕小品率领各自超市中的员工,组成两大阵营展开了激烈斗法,由此引发了许多妙趣横生令人喷饭的故事。

  对门超市竞争激烈

  据了解,《好“市”多多》以处于商业街咽喉位置的“好利多”和“百利”两家超市的营销竞争作为主要线索。作为该剧导演兼演员的吕小品,饰演百利超市的小老板白大明,和他的老搭档李琦一起,再续“父子”情缘,而新开的好利多超市总经理夏晴则由临时救场的安雯扮演。在故事的开头,夏晴就在销售经理赵庄的帮助下,想方设法摸清百利的底细,以彻底地打垮竞争对手;而白大明也开始了对对面大超市的摸底工作,并扬言一定要让它迅速关门。

  初恋情人互做对头

  一次偶然的相遇,白大明和夏晴发现对面的死对头竟然是自己的初恋情人,相隔十几年之后重新见到对方,两人都各自都想起童年时候的往事,而想起那段痛苦回忆的还有白大明的父亲白奋进,他坚决反对夏晴做自己的儿媳妇,倒是十分喜欢收银员娟子,而“好利多”超市的保安王绿根却对娟子一见钟情,因此跳槽了过来。这时,一直追求夏晴的赵庄又进来添乱,他率先挑起战火,大张旗鼓的展开促销活动,让百利经营惨淡,双方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

  两大阵营联手搞笑

  从让双方都损失惨重的好利多超市促销活动开始,夏晴和白大明率领各自超市中的员工,组成两大阵营展开了激烈斗法,其中既有事业的竞争,也有因爱情引发的纠纷,超市这一百姓日常所关心、光顾的场所,成为一个能折射社会、反映现实的生动舞台,上演了无数让观众捧腹大笑的精彩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我爱我家》、《闲人马大姐》等经典情景喜剧不同,《好“市”多多》中的角色的性格和人物关系都随着剧情不停地变化,有业内人士表示,安雯、吕小品、李琦等带来的诙谐、搞笑的喜剧因素,加上新颖的表达方式,这是该剧能博得观众喜爱的重要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