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锦携三部电视剧参展戛纳电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8:17  新浪娱乐
上海东锦携三部电视剧参展戛纳电视节(组图)

《八仙全传》

上海东锦携三部电视剧参展戛纳电视节(组图)

《聊斋2》

上海东锦携三部电视剧参展戛纳电视节(组图)

《多情女人痴情男》

  新浪娱乐讯 作为沪上知名电视剧制作机构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金投资的电视连续剧《聊斋2》《八仙全传》《多情女人痴情男》在法国戛纳电视节参展引起轰动。此番前来,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信心十足。

  戛纳当地时间10月13日上午,2008年度法国戛纳电视节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买家与卖家齐聚一堂,以求在这个世界最大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平台各取所需。为期5天的戛纳电视节于13日上午正式开幕,整个戛纳小城围绕在热闹的"节日"气氛中,不仅电视节相关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街道上近三成的路人肩上背的均是组委会赠送的宣传背包。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参展的国内电视剧中古装剧与武侠剧依然是国内电视剧的主流,这类型的电视剧在华语市场也已有一定的销售空间,而对于欧美市场则还处于相对艰难的阶段。价格、内容、与意识形态等问题都是国内影视公司在开发国外市场时需要面对的困难。对于种种尴尬的现实与需要克服的困难,迈出国门的第一步并不容易,各公司都必须有自己的对策。

  上海东锦文化有限公司就把公司代表作品国内热播的电视剧《聊斋2》分为6个故事,以中国传统古老神话故事为题材,故事都是主要描述人仙妖三界中那些爱情故事,这些故事或是情感美满,或是结局悲凉,彻底颠覆观众心中传统意义上以“悬疑惊悚”取胜的聊斋故事。《八仙全传》试图通过画面视觉感来告诉公众我们国家的民族特色,单凭这点都能让我们这部电视剧获得满堂喝彩了。而《多情女人痴情男》跟突破了以往年代的苦情剧,以耳目一新的亲戏剧出现在外国友人的视眼,对此制片人裘立新很好看三部片子在国外的商机,为打开国门做好铺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