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正热拍 谢君豪破拍摄记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20:31  新浪娱乐
《鸳鸯河》正热拍谢君豪破拍摄记录(组图)

谢君豪《鸳鸯河》教课

《鸳鸯河》正热拍谢君豪破拍摄记录(组图)

谢君豪《鸳鸯河》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谢君豪(《鸳鸯河》正热拍谢君豪破拍摄记录(组图) blog)新剧《鸳鸯河》正在热拍中,故事以谢君豪扮演的农村教师“韦涧清”为线索讲述了时代的特殊变化,对农村教师谢君豪一生的影响变迁。近日《鸳鸯河》已经拍摄过半,谢君豪扮演的韦老师已改称江老师,形象和心态也产生了极大的变化。

  谢君豪对笔者说“随着江老师的教学工作量增加,最近拍摄很紧张,全组拍摄量也增加了,基本上已进入一个疯狂的状态。江老师把六个学生按照不同的能力分成了不同的年级,并且一个人教给他们所有的科目,兼接送学生。我在博客里发了一些拍摄的照片,还有我的通告单,一天一共拍摄了二十多页剧本,这也破了我入行以来的记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鸳鸯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