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奎荣片场认亲 《北大荒》演绎祖孙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
王奎荣《北大荒》剧照 王奎荣《北大荒》剧照
王奎荣《北大荒》剧照 王奎荣《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打造的20集军旅大戏《北大荒》拍摄正酣,以饰演警察角色闻名,而被称以“警察专业户”的王奎荣,此次脱下军装,与影视新秀黎萱一起演绎一段温馨“祖孙情”,不但戏里爱护“孙女儿”黎萱,戏外也把黎萱当作自家孩子疼,惹得朱亚文齐奎等人“眼红”万分。

  在剧中,王奎荣饰演的祁老汉,与孙女儿黎萱相依为命,生活坎坷窘迫。自打朱亚文带领的尖刀营驻扎北大荒,平日对组孙俩的照应,日子才变得好过一点。戏里的祁老爷子生活贫困,但是十分疼爱孙女儿,戏外的王老爷子对黎萱也是照顾有加,东北天气严寒,怕小姑娘冻着,王老爷子和老伴一起把黎萱当着自己闺女一样照顾,惹得朱亚文、齐奎等小伙子们大叫“老爷子偏心”,“我们男子汉其实也需要前辈们的’呵护’啊”,齐奎开玩笑地说。不过,王老爷子对年轻演员照顾和指导已经不是新闻,这次在东北拍戏更是让大家对王奎荣的豁达心怀佩服万分。黎萱也表示,和王老师后面,不但学到很多演戏的学问,而且还领悟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受益匪浅。

  从《爱你没商量》中那个和老婆吵吵闹闹的丈夫开始,一张充满沧桑的面孔在电视荧屏上渐渐让观众所熟悉,他时正时邪,一会是正义凛然的老刑警,一会是凶狠阴险的黑帮老大,不断为观众呈现一个又一个大忠大奸的艺术形象。这就是被许多观众称为“警察专业户”的资深演员王奎荣。近年来,老当益壮的王奎荣戏路更加宽泛,《闯关东》里的潘五爷,也让他的“老爷子”形象传遍大江南北。此次出演《北大荒》,期待“王老爷子”能带来惊喜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