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大班最后一夜》范冰冰“包养”仔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26  新浪娱乐
组图:《金大班最后一夜》范冰冰“包养”仔仔

范冰冰首度自制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组图:《金大班最后一夜》范冰冰“包养”仔仔

仔仔已确定接演电视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新浪娱乐讯 电视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先前闹出双胞案,但范冰冰(组图:《金大班最后一夜》范冰冰“包养”仔仔 听歌 blog)首度担任制作人并主演金兆丽,挑战影后刘晓庆(blog),已确定11月开拍,男主角敲定由F4(听歌)中的仔仔(听歌)演金大班的小男友月如。

  仔仔才自日本返台赶拍《痞子英雄(组图:《金大班最后一夜》范冰冰“包养”仔仔)》戏份,他透露,上半年就有4部电视剧及电影找上门,他看过夏美华改编的电视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认为角色具挑战性,点头接演。其实他在F4演唱会上已尝试各种角色扮演,能歌擅舞,这次在新戏扮演被舞女包养的小男人,又是演技上一大突破。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2个月前才爆出双胞案,范冰冰的合伙人兼经纪人穆晓光说:“我们一切合法,下个月就正式开拍。”

  由于该剧是范冰冰第一次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为增加可看性,剧情上做了诸多改编,除了金兆丽一生最爱的大学生,初恋男友月如由仔仔饰演外,还增加一位男主角黄少祺,他也和范冰冰有感情戏。(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