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真情演绎民国奇缘 化身乱世苦命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18  新浪娱乐
朱子岩真情演绎民国奇缘化身乱世苦命女(组图)

朱子岩出演民国戏

朱子岩真情演绎民国奇缘化身乱世苦命女(组图)

朱子岩广告片约不断

朱子岩真情演绎民国奇缘化身乱世苦命女(组图)

朱子岩化身苦命女

朱子岩真情演绎民国奇缘化身乱世苦命女(组图)

朱子岩时尚大片

  新浪娱乐讯 美女明星朱子岩(blog)日前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折子戏》目前宣布已经杀青,而她本人也已回京继续赶拍各时尚大片和广告片约,忙得充实而快乐。由其主演的电影《盛世秧歌》也在电影频道中与观众见面,反应热烈,获得了较高的好评。

  刚刚在北影学校中毕业的朱子岩,拥有八五后女孩所特有的活泼开朗的个性,率气、乐观的性情让其在各个前辈们眼里都是爱玩爱笑的小女生。而在电视剧《折子戏》中,原本热情的朱子岩将在剧中受尽委屈,化身为一位乱世中颠沛流离的苦命女。

  剧中朱子岩扮演的女主角缨络本是唱戏的青衣,从小在戏班长大,与师傅相依为命。因为人长得漂亮,戏也唱得好,年纪轻轻就成为戏班里的顶梁柱。但命运却给这个善良的女孩设置了难以逾越的情坎,从日前所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缨络与男主人公的情感道路曲曲折折,历尽沧桑。甚至还有一幕是缨络怀抱着受伤的男主角痛哭。

  饰演这样一位苦命女,也难怪朱子岩一直叫喊着压抑。在剧中,情感的累积与爆发是朱子岩所擅长的,明星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就曾表明过朱子岩具有不错的条件和潜力,是可塑造的本色演员。相信备受期待的这部民国大戏,又将会让观众们领略到朱子岩的又一次蜕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