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唐僧白悟空闹(组图)

浙版《西游记》唐僧白悟空闹(组图)
费洋版悟空酣睡正香

浙版《西游记》唐僧白悟空闹(组图)
陈版唐僧高大白皙

  陈司翰(浙版《西游记》唐僧白悟空闹(组图) 听歌 blog)印小天(blog)刘晓庆(blog)韩雪(浙版《西游记》唐僧白悟空闹(组图) 听歌 blog)等艺人加盟、备受关注的浙版《西游记》已于近日在云南香格里拉悄然开机,该剧主要人物造型也浮出水面。

  《西游记》的拍摄地在距离香格里拉市区30多公里的荒郊野外。当日上午9点,唐僧的扮演者陈司翰、猪八戒的扮演者谢宁、以及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洋,师徒三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第一组镜头拍的是师徒三人过河,这也是陈司翰进组后的首场拍摄。

  陈司翰长得高高大大,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确实很适合扮演唐僧,而他的侧面非常像姐姐陈慧琳(浙版《西游记》唐僧白悟空闹(组图) 听歌)。孙悟空的扮演者、京剧演员费洋,依旧保持爱打爱闹的性格。在众多影视剧中扮演过不同版本猪八戒的谢宁,演起猪八戒来确实神形兼备。从几位主演的装扮和外形设计上不难看出,这个版本的人物造型与老版《西游记》的人物造型如出一辙。

  欣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