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感情受挫 《北大荒》中为情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50  新浪娱乐
黄小蕾感情受挫《北大荒》中为情断发(组图)

黄小蕾

黄小蕾感情受挫《北大荒》中为情断发(组图)

黄小蕾在《北大荒》

黄小蕾感情受挫《北大荒》中为情断发(组图)

黄小蕾《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北大荒》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blog)光和山东影视剧中心共同拍摄。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新建率闯关东(黄小蕾感情受挫《北大荒》中为情断发(组图))》的“原班人马”以及新一代影视新星黎萱(黄小蕾感情受挫《北大荒》中为情断发(组图) blog)等人在大东北精心打造。

  《北大荒》讲述50年代一群奋斗不息的人在大东北开垦荒地的传奇故事。剧中黄小蕾(黄小蕾感情受挫《北大荒》中为情断发(组图))扮演城市女青年罗微微,为抗争盲婚哑嫁而支边,就这样贸然的闯入郝豹带领的军垦部队,从而在天荒地阔的大荒原上演绎了一段东北情缘。

  黄小蕾在采访中透漏自己的《北大荒》中感情几经波折,可谓是受尽了折磨,剧中不仅没有得到郝豹的爱情,最后还赔上了一头漂亮的秀发。原来《北大荒》中罗微微先是与富家子地吕福友因门第而分手;后来又单恋上了郝豹,并以断发收场;几经周折,最终还是于“前夫”齐奎扮演的耿喜旺终成眷属。当问到自己是如何看待这几个戏中与自己纠缠不休的男主角时,黄小蕾直言不讳的说:“剧中的‘郝豹’真不是我喜欢的男人类型,粗暴、野蛮、固执!俺还是喜欢俺家的‘耿喜旺’,昵称‘齐旺旺’,能文能武、敢于冒险、成熟有耐心,懂得爱不是占有那么狭隘。可是剧中我偏偏追了郝豹十几集,最后还赔上我漂亮的长发,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