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杀青在即 影帝谢君豪结忘年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8:32  新浪娱乐
《鸳鸯河》杀青在即影帝谢君豪结忘年交(组图)

谢君豪“热吻”

《鸳鸯河》杀青在即影帝谢君豪结忘年交(组图)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保密局枪声》、《狐步谍影》《记忆之城》等多部作品争相亮相荧屏的同时,影帝谢君豪(《鸳鸯河》杀青在即影帝谢君豪结忘年交(组图) blog)依然没有停下来休息,而是正在广西梧州拍摄以当代乡村教师生活为主题的电视剧《鸳鸯河》。该片讲述了谢君豪扮演的乡村教师“韦涧清”坎坷而又备受尊重的一生。

  笔者了解到,拍摄期间为了能更好的演绎出乡村教师的魅力,谢君豪狠下心学习乘船、做饭、撒网等不少南方日常生活。日前该片拍摄顺利,谢君豪撑船水准也日渐娴熟,可以独自撑船接送六个孩子“上学”并有大量跟孩子一起拍摄的对手戏。谢君豪开心的说“自己非常喜欢孩子,跟这些孩子合作的也很顺利,戏中我是他们爱戴的模范教师,戏外我是他们的大朋友。”据悉此片将于11月杀青,很快将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君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