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携手柴智屏出演《无间有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39  新浪娱乐
贾静雯携手柴智屏出演《无间有爱》(组图)

贾静雯

贾静雯携手柴智屏出演《无间有爱》(组图)

贾静雯携手柴智屏

  新浪娱乐讯 时隔2年重新复出的贾静雯(贾静雯携手柴智屏出演《无间有爱》(组图) blog),目前档期满满,在《晋阳老醋坊》拍摄之余,更被“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力邀出演其与内地制作人马中峻等斥巨资打造的“民国版偶像剧”《无间有爱》,尽管是友情出演,但贾静雯却是相当认真,贾静雯坦言:自己一直想和柴姐合作,这次是个挺难得的机会。

  《无间有爱》讲述的是民国期间一群热血青年的乱世情仇。在剧中贾静雯扮演的是袁世凯之女,其实真实身份是爱国会会长的女儿——于小姐。贾静雯称,许久没有拍戏,再回到拍摄第一线真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不过说到这次合作,她透露自己想和柴姐合作已经很久了,能有这次的机会很高兴,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而且柴姐很照顾我,在这个角色的造型和服装上都很用心,使得她演的这个人物中性又不失帅气,自己很喜欢这样的造型。

  因为是《晋阳老醋坊》和《无间有爱》两部戏同时拍摄,这段时间,贾静雯成了北京和横店之间的空中飞人,其辛苦可想而知,不过,贾静雯却并不觉得累,她笑言是女儿给了自己工作的动力。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贾静雯非常满意:“我现在是照顾家庭、排戏工作两不误,很幸福。”唯一让她有点放不下的是女儿。贾静雯说:“我女儿很贴心。这次我要出门前,她眼眶泛泪地看着我。我跟她说妈妈要去工作赚钱,你不能哭,她就不敢掉泪。”一谈到女儿,贾静雯眼光里充满着幸福的光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