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 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02  新浪娱乐
《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

张译、杨烁、李晨、廖凡

《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

李晨、廖凡、杨烁、张译

《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

《生死线》造型照

《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

《生死线》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橙天娱乐投资3000万联合出品的战争爱国大片《生死线》(blog)正在江西热拍。日前,剧组大手笔推出了一组具有超现实主义色彩的造型照,四位男主角廖凡张译(blog)李晨(《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 blog)、杨烁分别以剧中最具代表性的造型出现,用图片提前演绎了这部风格独特的“布衣抗战史诗”。

  造型照中着书生打扮的廖凡演绎身体孱弱但思想睿智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西装绅士造型的张译演的是核物理学家何莫休;身着美式军装的李晨则是剧中行事招摇的神枪手龙文章;车夫短打装扮的杨烁扮演帮派出身的四道风。在剧中,几乎没有四位男主角同时出现的戏份,当四人同时着戏装亮相时,廖凡都笑言:“这四人是一个剧组的么?”

  这部被誉为2009年最宏大的战争爱国题材电视剧是编剧兰晓龙继士兵突击(《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blog)《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的最新力作,由闯关东(《生死线》造型照首曝光四型男精彩演绎(组图))》、《绝密押运》的导演孔笙执导的。该剧讲述了1938年至1945年日本战败前夕,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7年铁血抗战的故事。

  编剧兰晓龙解释说这部剧的着眼点与一般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有很大的不同:“《生死线》的人物并非史实的名人,我想反映的是在抗战中那些默默无闻却舍生向死的布衣之士,着眼点在于唤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