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点映式:海岩之子笑说海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44  新浪娱乐
《舞者》点映式:海岩之子笑说海岩(组图)

侣皓喆

《舞者》点映式:海岩之子笑说海岩(组图)

《舞者》点映式

《舞者》点映式:海岩之子笑说海岩(组图)

《舞者》点映式现场

《舞者》点映式:海岩之子笑说海岩(组图)

宋汶霏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三点,湖南卫视在王府井影城举行海岩新剧《舞者》全国首播点映式。《舞者》导演刘心刚携剧中三位主演,饰演高纯的侣皓喆,饰演金葵的章龄之和饰演周欣的宋汶霏出席了点映式。

  虽然三位演员都是新人,但海岩的书和二十年的电视剧历程无疑是为他们铺设了一条迅速成名之路,点映式现场吸引了很多"海岩迷",他们对三位从未谋面的演员给予了极高的热情。首先湖南卫视独家奉献了长达九分多钟的《舞者》片段,该片段从人物关系和情节设置上简单介绍了《舞者》的精髓,使观众能提前感受海岩剧在历经二十年打磨后的最高水平。在《舞者》中男女主人公侣皓吉吉和章龄之有许多出色的舞蹈表演,但其实他们俩都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特别是章龄之在拍剧之前对舞蹈是一窍不通。但在主持人彭宇和现场观众的盛情邀请下,章龄之大胆了秀了一段舞艺。这不仅引来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也使许多深藏不露的"业余舞者"按捺不住了。

  在现场,粉丝们对于海岩和海岩剧产生了浓厚兴趣。有记者甚至求证海岩只给儿子每天一百块钱的传闻,是不是真有其事。侣皓吉吉笑着表示,父亲对自己一贯要求严格,但“只给一百块钱”的传闻,只是父亲开的一个小玩笑。他平常身上还是不至于这样尴尬,出去吃饭也不像父亲说的那样都是“女生付账”,他一般会比较绅士,请客吃饭买单完全没问题。

  记者看到,在现场观众的掌声鼓动之下,五个热爱舞蹈的"海岩迷"落落大方的走上了舞台,秀出了自己的绝技。他们表演了街舞和现代舞《梁祝选段》等亦动亦静的舞蹈。导演刘心刚和几位演员连声赞好,刘心刚说:"这些业余舞者比电视剧里这几个舞者跳得好多了"。他表示,湖南人火辣辣敢于表现的性格自己非常欣赏,下一部电视剧有可能会到长沙来选角。

  据悉,《舞者》将于11月5日(下周三)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每晚十点两集全国首播,导演刘心刚表示,虽然演员都是新人,之前都没有太多表演的经验,但他们入戏很深,越演越好。三位演员也对观众这么支持海岩剧,这么支持《舞者》深表感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舞者》全国首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