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造型曝光遭网友狠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4:09  广州日报
浙版《西游记》造型曝光遭网友狠批(组图)
孙悟空的“烟熏妆”被批像女人

浙版《西游记》造型曝光遭网友狠批(组图)
唐僧的眼神太性感,被批不像出家

浙版《西游记》造型曝光遭网友狠批(组图)
白骨精和孙悟空闹感情纠葛,让网友失望

  被孙悟空烟熏妆“雷”倒

  本报讯 由陈司翰(浙版《西游记》造型曝光遭网友狠批(组图) 听歌 blog)印小天(blog)刘晓庆(blog)韩雪(浙版《西游记》造型曝光遭网友狠批(组图) 听歌 blog)陈德容等知名艺人加盟浙版《西游记》定妆照曝光旋即引起网友热议,难逃被网友狠批的厄运,其中“烟熏妆”、“戴美瞳”的孙悟空造型引起最大的不满,被网友称像女人。

  夸张!孙悟空化烟熏妆

  从剧组公布的定妆照来看,在原著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之前没有的角色,如白骨精的前身“白鸟翩翩”,于娜(blog)扮演的白毛靓鼠等角色。陈慧琳(浙版《西游记》造型曝光遭网友狠批(组图) 听歌)的弟弟陈司翰扮演唐僧,被网友称他的眼神太性感,不像一个取经的出家人。而受到批评最多的当属由费洋扮演的孙悟空。不少网友指孙悟空“太娘”,看起来就像一个女人,眼妆化得比女演员还要浓,甚至像是“烟熏妆”,而眼睛更像是戴了“美瞳”。

  离谱!师徒四人都恋爱

  据制片人介绍,在浙版《西游记》中,师徒四人都有感情戏。韩雪扮演的白骨精“翩翩”在变妖精前和孙悟空互生好感,后来认为孙悟空做了负心郎,顿感绝望,所以成了白骨精。而陈司翰扮演的唐僧也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有了升华,两人已经到了牵手、同船赏景的地步。此外,沙和尚也动起了凡心,爱上了盘丝洞中的一位女蜘蛛精。有网友看到这段介绍后直呼受不了,“连猴子都免不了俗。”甚至有网友称“该剧真是继《红楼梦》之后又一惊人巨雷!”(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