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获年度最佳 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31  新浪娱乐
《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

刘芸封面秀

《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

刘芸

《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

刘芸

  新浪娱乐讯 新版鹿鼎记(《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昨日被评为“年度最佳电视剧奖”,可惜“小郡主”刘芸(《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 blog)忙于拍摄新剧,分身乏术无缘参加《鹿鼎记》卫视播出的宣传活动。 听到鹿鼎被评为“年度最佳电视剧奖”,刘芸说有种“中头彩”的感觉,这是那么多个月的艰苦拍摄和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份荣誉和全组每个人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现在终于有了回报,当然非常高兴,其实能够被观众认可对我是最大的奖励,刘芸还表示说:“剧中小郡主的性格并非生活中的我。生活中的我是比较独立,具有自我精神的女孩,也比较个性一些。”

  《鹿鼎记》热播后,媒体也对这个在剧中第一个出场的老婆宠爱有佳,纷纷邀约其作为封面人物,一时“小郡主”成为诸多时尚杂志所争抢的封面新宠儿。媒体表示不仅是剧中“小郡主”的形象讨人喜爱并深得人心,还因为她更是具有“80后女生”双性气质,所谓双性气质,就是“80后女生”赋予时代所特有的“独立、爱冒险、有理想”的精神,而刘芸也凭借其“80后独特气质”在07年登上美国《Time》杂志,这也是继章子怡(《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李宇春(《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 听歌 blog)之后,第三位登上该封面的中国女艺人。

  刘芸无疑是《鹿鼎记》中最大受益者, 近日,上星以来“小郡主”刘芸热度再次飙升,剧中与韦小宝(黄晓明(听歌)饰)以“好妹妹 好哥哥”相称的刘芸也再次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和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深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此版的“小郡主”被网友评为历届“最清纯”的沐剑屏,而刘芸也凭借其本色演出,真情流露了“小郡主”青春活泼、善良可人的性格,并奠定了超高的人气。 据记者了解,刘芸目前正在秘密赶拍张建栋导演的新戏《你永远不会独行》而未能出席《鹿鼎记》的上星宣传。张建栋导演之前拍摄的《刑警本色》《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靠近你,温暖我》深受观众喜爱,如今刘芸在张纪中(《鹿鼎记》获年度最佳刘芸成封面女王(组图) blog)和张建栋两大导演护航下,相信演艺事业定会星途坦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