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之子坦白曾整容 自言最对不起父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
海岩之子坦白曾整容自言最对不起父亲(组图)

吕皓吉吉昔日阳光造型

海岩之子坦白曾整容自言最对不起父亲(组图)

吕皓吉吉日前为《舞者》宣传做客聊天

    点击进入吕皓吉吉博客《我坦然了……》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舞者》湖南卫视的热播,海岩(blog)之子吕皓吉吉饰演的高纯也受到空前关注,不断有观众称他疑似整容表情僵硬。11月6日是海岩的生日,吕皓吉吉选择在当晚在新浪博客(blog)发布名为“我坦白了”的博文,文中称““我,侣萧,侣皓吉吉(blog),整过容,而且很失败!”在这篇博文里,吕皓吉吉坦然接受整容的全过程,并曝光一于姓医生的名字号召大家以此为戒,不要尝试整容。

  整容确实因为脸部晒伤,曾经因此想自杀

  在之前的一篇博文中,吕皓吉吉描述了自己晒伤的全过程,称没有体会过根本不知道全身浮肿,流血的痛苦。正是因为暴晒严重,医生认为无法痊愈后,吕皓吉吉因为陪一个友人去接受治疗碰到于姓医生,该医生称“脸部的水肿很容易解决,我们这里有个姓刘的医生,做脸部吸脂特别好,是个很简单的手术,只要把针管从嘴角的两边扎进去,你的水肿组织就吸出来了”。术后,吕皓吉吉的脸没有消肿反而比平时肿了一倍,他在博客中称“”我当时真后悔我这个莽撞的决定,我当时真想把于海燕这个骗我害我的女人碎尸万断!几个月过去了,我几乎没有出过家门,脸部的肿胀终于消退了,我面对这张陌生的脸,流泪了。我原本灿烂的笑容没有了,眼睛底下出现了大大的凹陷,眼袋鼓了出来,嘴唇厚厚的突了出来,原本嘴角可爱的笑令纹改变了原本的路线,从左鼻翼延伸向了左耳,原本左脸颊笑起来那道细长浅浅的酒窝不见了。面对镜子里怪物般的我,我知道,我毁容了! ”事后吕皓吉吉曾经尝试过割腕自杀,但最后后悔,而这一切,他的父亲海岩并不知情。

  谈及父亲语调难过 《舞者》之后退出演艺圈是个谜

  海岩一直不希望自己的儿子进入演艺圈,在之前的聊天中他甚至希望《舞者》会失败好让儿子借此推出,他觉得儿子的个性在这个复杂的圈子中根本不适应,吕皓吉吉之前出演《重案六组2》时,父亲海岩也并没有帮忙,出演《舞者》海岩曾经告诫儿子要学会承受压力,绝对要顶住任何的闲言碎语,但《舞者》自播出来,吕皓吉吉面对铺天盖地的评论明显不适应,在最新的博文里,他表示“我一直觉得整容是个人的私事,而且整容也不是丑闻,我没有理由解释。很多人说我晒伤有我说得那么严重吗!有机会我可以带您去体验或者尝试一下。我的确跟我的朋友们编造我车祸毁容的故事,我害怕别人知道我的这些经历。博客那些攻击我的留言我不会删除,或许这就是我的代价!曾经我以笑脸迎人,背后却象鬼一样的活着,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今天是吕皓吉吉父亲海岩的生日,作为儿子,吕皓吉吉觉得十分对不起父亲“写到我的父亲,我流泪了,我那起早贪黑的父亲,辛苦忙碌的父亲,此刻正在收看我的《舞者》的善良父亲。我最爱的人,请您原谅我,就在你生日的前夕,我违背了你的意愿。”文/ 刘杨

  网友心声:

  看了他的BLOG,发现他写这些东西至少是在11月3日就酝酿好了的,还贴了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做比较,这样看起来说的应该是真心话了。这还真需要一定的勇气啊!

  可怜的孩子啊。以前笑起来真得挺阳光好看的啊!

  同情一下,好可怜,说出来是勇气。佩服!

  还是挺可怜的,我觉得不太可能拿这种炒作,如果他真的炒作,我倒是佩服他够坚强,毁容了都能拿来炒作,挺同情他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