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以诺褪去龙袍专心扮演都市小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
唐以诺褪去龙袍专心扮演都市小人物(组图)

唐以诺

唐以诺褪去龙袍专心扮演都市小人物(组图)

唐以诺

  演技不凡的影视新星唐以诺自从在《清宫风云》中成功扮演了有爱有恨的顺治皇帝后,接演了一系列的小人物角色。在刚刚杀青的章家瑞导演新片《远雷》里,唐以诺与郭晓然霍思燕(唐以诺褪去龙袍专心扮演都市小人物(组图) blog)、葛思然等演员再次上演了一场都市小人物的爱情悲剧。

  细数唐以诺作品,从《清宫风云》、《响亮》、《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到近期的《亲爱的深圳》、《走西口》、《远雷》,虽然角色跨度很大,但都被唐以诺拿捏得恰到好处,并以揭露小人物的生存状态见长。对此,唐以诺说:“小人物也有让人羡慕的地方,他们个性更加丰富,更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况且我本身就是一个小人物。即便人物类型相近,我也绝对不只是简单的重复,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与当今大行其道的偶像小生相比,目前唐以诺在影视圈的确只是个小人物,也没有知名影视学校的教育背景,但正是这种优势不足的情形,激励了他不断在演技上打磨自己,靠实力树立了口碑,赢得了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据悉,唐以诺从《远雷》剧组归来后,已经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新戏里,以诺将继续诠释都市小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