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花园》一纸大问号 网友大猜想F4(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56  城市快报
《新流星花园》一纸大问号网友大猜想F4(组图)

快男来演F4?

  见习记者 孙帅

  日前,湖南卫视在广州举办“2009湖南卫视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时向外界透露筹拍《新流星花园》的消息后引起一片哗然,特别是由“快男”和谢娜来担纲主演的消息更是引起争议。昨日,记者从制作方天娱公司了解到,《新流星花园》的开拍时间已经确定,他们将于春节后投入拍摄,但对于演员的人选,知情人透露,实际上并没有确定,演员名单也只是暂定了魏晨和俞灏明。

  据了解,《新流星花园》最初选定的头号男主角道明寺是吴尊,其他三名主演有意向让“快男”作为陪衬,但最终吴尊以档期排不开为由拒绝出演。因此,制作方才临时把“快男”作为宣传卖点进行推广。据知情人透露,魏晨和俞灏明也不一定就是最佳人选,今后他们还会再进行调整。对于之前传出的陈楚生饰演道明寺一角,制作方表示:“他根本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女主角方面,制作方表示,他们正积极与刚刚获得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戏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接洽。当记者问及谢娜是否也要演女主角“杉菜”时,制作方给予了解释:“我们决定翻拍《流星花园》时,刚好谢娜在主持一场晚会,当场就有记者追问龙丹妮(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天娱总经理),谢娜能不能演‘杉菜’,龙丹妮笑着说当然可以啦,这只是一句戏言。”

  离开机的时间越来越近,如今《新流星花园》的演员却还没有到位,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能否顺利开机,为此,记者致电龙丹妮,她表示,虽然该剧还处于筹备阶段,但这只是人选问题,剧本是现成的,资金也是到位的,春节后开机应该不成问题。据龙丹妮介绍,《新流星花园》长度为35集。

  “快男”F4

  网友大猜想

  道明寺 陈楚生

  在众多网友的推荐中,陈楚生和俞灏明是最为矛盾的两个人,一会儿有人说陈楚生适合饰演道明寺,一会儿又有人说俞灏明来演更合适;同时,他们二人到底谁更适合扮演花泽类也是网友争论不休的话题。不过,在这些声音中,陈楚生扮演道明寺似乎稍占上风,一众“花生”都表示:陈楚生有霸气又不失可爱的气质与道明寺异常相似。

  此外,还有一些网友推荐道明寺由李宇春来饰演,他们认为李宇春是演道明寺的不二选择。首先,李宇春名气大,“玉米”们无论李宇春做什么都会叫好连连,为了保证收视率,非春春来演不可。第二,媒体朋友常常以李宇春穿裙子为稀罕事,而让李宇春演道明寺,穿裤子的,还原男子本色,媒体就无话可说了。其三,李宇春成名的发型就是凤梨头,恰恰是道明寺最爱梳的发型,为李宇春演道明寺埋下了伏笔。

  花泽类 俞灏明

  虽然大部分80后对俞灏明并不感冒,但对于90后来说,俞灏明却相当了得:英俊帅气、乖巧听话、才华横溢、善良可爱……几乎所有好话都用在了他身上。本来他被众多网友推荐扮演道明寺,但他更合适演花泽类。首先,无论从中国台湾版还是日本版来看,道明寺是没有花泽类帅的。既然俞同学被众多少女认为是“帅尽天下无敌手”,那么不演花泽类就太浪费了。其二,花泽类会拉小提琴,俞灏明同样音乐才华出众,这个角色可以让他小秀一下。

  美作 汪涵

  美作是负责娱乐的,汪涵演美作,可以提升整部剧的喜剧氛围。在汪涵看似玩世不恭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温柔体贴的心灵。由他来演美作,虽然和年轻的搭档们看起来有点诙谐,但收视肯定有保障。

  西门 魏晨

  西门,

花花公子也。魏晨的感情生活似乎没有这么丰富,但胜在具备花花公子的特点:1、帅;2、讨女人喜欢;3、眼神深情。而且魏晨向来给人文静内向的印象,广大粉丝和他父母都担心他不会讨好女朋友,扮演西门恰恰给了他一个学习各种追女招数的机会。不仅他因此受益,他父母也感到欣慰。

  整理 王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