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挺《兵峰》“捣蛋兵”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37  新浪娱乐
王挺《兵峰》“捣蛋兵”剧照曝光(组图)

王挺扮演的郝大地和他的军犬“神龙”

王挺《兵峰》“捣蛋兵”剧照曝光(组图)

王挺扮演个性军人郝大地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是建国60周年和建军82周年纪念,08岁末,一大批作为献礼作品的影视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由青年演员王挺(王挺《兵峰》“捣蛋兵”剧照曝光(组图) blog)主演的军旅大戏《兵峰》就是其中之一。

  日前,《兵峰》正在云南雪山之巅艰苦拍摄,该剧不仅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更具豪华演员阵容,国内实力派演员王挺、沈佳妮(王挺《兵峰》“捣蛋兵”剧照曝光(组图) blog)贾一平(王挺《兵峰》“捣蛋兵”剧照曝光(组图) blog)等,均在该剧中担纲主要角色。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挺说:“《兵峰》是一部在本质上和其他军旅戏有着差别的大戏,首先它剧本结构很好,视角角度强,它在剧中没有对正面战争的描述,它讲述的是军人怎么面对灾难,面对险恶的自然灾害以及绑匪的故事,因此这部军旅大戏将会比以往的军人大戏更温情。”

  据悉,王挺在该剧中扮演一个叫“郝大地(听歌)”的捣蛋兵。郝大地是个白族人,因为行为放荡不羁,不愿意恪守军人的条条框框,因此成为了整个军营中最另类的一个军人。不过,郝大地却十分幽默,语言丰富,说的话很多但绝对没有一句空话,王挺说:“郝大地用当兵的话来讲,是个‘兵油子’,他不是概念中的军人,但他能够做到军人的一切,这是他最珍贵、质朴的地方!”

  虽然之前王挺也在别的电视剧里饰演过类似的角色,如曾经在《热带风暴》里饰演的士兵“张武”,不过王挺说:“在自己演过的当兵的角色中,自己还是最喜欢《兵峰》里的‘郝大地’,而且越来越喜欢这个角色了。”COCO/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