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维全新戏曲造型亮相 时尚古典二重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48  新浪娱乐
孔维全新戏曲造型亮相时尚古典二重奏(组图)

孔维昆曲造型

孔维全新戏曲造型亮相时尚古典二重奏(组图)

孔维昆曲造型

孔维全新戏曲造型亮相时尚古典二重奏(组图)

孔维昆曲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袭昆曲造型,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孔维(blog)!近日,素有中国版《挪威的森林》之称的中篇小说《滴泪痣》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热拍,孔维在剧中饰演一名远嫁到日本的中国女人,会唱昆曲,这才有了古韵美人造型。

  在拍摄中,孔维有许多戏份需要演唱昆曲,对于这样的尝试,孔维称,从小她就对戏剧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对昆曲也并不陌生,通过这次拍摄还有机会重温《长生殿》(blog)、《牡丹亭》等名曲名段,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据悉,该剧现在已转场到日本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