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高调曝光24岁女友 当街逗笑艳福无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33  南都周刊
谢贤高调曝光24岁女友当街逗笑艳福无边(组图)

年龄相差48岁的忘年恋

谢贤高调曝光24岁女友当街逗笑艳福无边(组图)

三人行

谢贤高调曝光24岁女友当街逗笑艳福无边(组图)

当街逗笑女友

谢贤高调曝光24岁女友当街逗笑艳福无边(组图)

十指紧扣

  72岁谢贤,夕阳这边独好。上周,“四哥”为了录制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到访上海,竟有三位靓女作陪,可谓“艳福无边”。“四哥”应付裕如,谁都不亏待。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韩贤 文 摄影 | 特约记者 秦耀辉

  高调曝光24岁女友 反击“宋臭嘴”

  年龄不是问题,问题是到了那个年龄,你不敢玩浪漫。好在,谢贤敢!

  上周,谢贤为了录制东视新《舞林大会》到访上海,与往常一样这位在沪港之间往返的老牌明星如期与自己24岁的小女友Coco约会见面,甚至干脆将她带上电视荧屏,绝无一点避讳。谢贤绝非仅在人前作秀,到了幕后,他一样带着女友吃上海菜、做脚底按摩、更在马路上把女友逗得笑到前仰后合。面对娱乐圈知名“臭嘴”宋祖德的“谢贤女友为谢霆锋生子”的怪论,谢贤和Coco给出了自己无声的反击。

  谢贤与Coco的忘年恋已经得到子女的支持,也过起了两点一线的两地恋爱生活。因为谢贤居住在香港,Coco的工作又在上海,他每月都会抽时间飞赴上海与Coco约会,更会打车带着Coco到处安排节目,吃饭、夜店、电影——所有的恋人的活动一样不落。谢贤更大方表态,希望自己百年之时能有女友陪在身旁,而且也希望女友Coco能和自己其他的女朋友一样在与他分开后能够找到终身的幸福。谢贤也表示因为担心孩子教育问题,两人都没有结婚和生孩子的计划,但享受爱情却已足够。

  这次谢贤到上海录节目,大大方方地将Coco拉上电视荧屏,面对媒体的追问谢贤笑言:“论忘年恋我只能排第二,第一名是杨振宁。”忘记了年龄差距的“四哥”真有胆敢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