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无锡避是非 神情憔悴赶拍《大瓷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伊能静无锡避是非神情憔悴赶拍《大瓷商》(图)

《大瓷商》剧照

伊能静无锡避是非神情憔悴赶拍《大瓷商》(图)

《大瓷商》剧照

伊能静无锡避是非神情憔悴赶拍《大瓷商》(图)

伊能静研究剧本

  新浪娱乐讯 吴子牛执导、中视传媒、北京阳光盛通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联合投拍的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瓷商》日前转景无锡进行拍摄。在无锡首先上演的就是一场主演伊能静(伊能静无锡避是非神情憔悴赶拍《大瓷商》(图) 听歌 blog)夏雨(伊能静无锡避是非神情憔悴赶拍《大瓷商》(图) blog)相识相遇的重头戏。开机1个多月以来,剧组在导演吴子牛的带领下,上下齐心,专注拍戏,拍摄可以说是渐入佳境。

  风光秀丽的无锡外景地是《大瓷商》拍摄的又一重要场景。在这里拍摄的重要戏码之一就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戏。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扮演男主角的夏雨还在此处上演了一次英雄救美的戏码。剧中,两人在船上相遇,刚刚从法国归来的卫秋禾(伊能静饰演)不慎落水,夏雨饰演的陶昌南救起了她,从而也使得两人从此结下不解之缘。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天气已近11月,虽然是南方,但是水中难免已是十分的冰冷,两位主演的敬业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所认可和敬佩。

  10月中旬在景德镇开机以来,《大瓷商》已经拍摄了1个月有余,赵文瑄(blog)、刘德凯、宁静薛佳凝(伊能静无锡避是非神情憔悴赶拍《大瓷商》(图) blog)等主演演员也都陆续进组拍摄。而男女主角夏雨和伊能静,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无论是演技还是敬业程度,都受到导演以及剧组工作人员的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瓷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