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舞林教侧翻 陈键锋满地打“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3:13  新浪娱乐
陈一冰舞林教侧翻陈键锋满地打“滚”(组图)

陈键锋侧翻变打

陈一冰舞林教侧翻陈键锋满地打“滚”(组图)

陈键锋满地打滚

陈一冰舞林教侧翻陈键锋满地打“滚”(组图)

陈一冰亮相舞林

陈一冰舞林教侧翻陈键锋满地打“滚”(组图)

陈一冰展示侧翻

  新浪娱乐讯 08奥运冠军,有“吊环王子”之称的陈一冰的出现在《舞林大会》让现场观众沸腾,这位新科奥运冠军在赛场上表现稳定优秀,动作可以媲美教科书,但是站到《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吊环王子有些紧张,险些提早出场,但是音乐一响起,他和舞群一起出来跳Hip-Hop,就完全忘记了紧张。问到被人的关注感觉好不好,陈一冰谦虚地说:“有人关注,这是我对我喜欢!”陈一冰长得非常可爱,有大量女粉丝,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陈一冰羞涩起来:“我喜欢的女孩不多,我也不知道!”陈一冰坦率的个性让每一个人都感到很亲切。

  来到《舞林大会》,陈一冰的任务是为选手们加油,希望大家发挥出超水平,能与奥运冠军同台,大家自然不想错过学习的机会,陈一冰现场表演了侧翻,完美的动作,稳定的落地,让人惊叹。而曹可凡则怂恿陈键锋和陈伟霆跟着学,陈伟霆因为有舞蹈基础,所以完成都不错,轮到陈键锋,他摆出了看似很专业的姿势,可却随便转了下想蒙混过关,结果曹可凡当仁不让:“你翻不过去,滚过去也行!”在奥运冠军面前,陈键锋不想丢人,于是就真的滚了过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