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入选新版F4 杉菜名字太不偶像可能改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2:10  竞报
韩庚入选新版F4杉菜名字太不偶像可能改名(图)

新版《流星花园》?

  湖南卫视自制新剧《流星花园》还没有开拍就被冠以“山寨雷剧”,网友戏言新《流星花园》将成为《乡村花园》。据悉,《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编剧汪海林此次担当改编任务。今日,他做客湖南卫视访谈节目《零点锋云》栏目,透露新版《流星花园》的筹备细节,也回应了“山寨雷剧”称谓,澄清更可能会创造一部“礮剧”。

  杉菜家或改行“菜农”

  在《零点锋云》中,汪海林和导演阿甘大谈“山寨剧”。关于“山寨”、“雷剧”这些称呼,汪海林澄清:“绝对不会像《丑女无敌》一样故意雷人。”他提出该剧将会有另外一个由网络名词而来的喜剧效果,那就是“礮”。“该剧可能会创造出新兴的名称——礮剧,我们想制造一个轻松喜剧的气氛,譬如可能将杉菜的家庭背景设定为菜农。”编剧汪海林认为,杉菜名字听起来“太不偶像”,有可能会在新版中改名。

  《流星花园》改编自日本漫画,汪海林认为,“我们将会摒弃之前日版、台湾版的奢华风格,加入励志元素,可能会是一部校园版《奋斗》(blog)。”汪海林透露,新版会围绕轻松、喜剧、校园、励志四个元素展开。

  韩庚(韩庚入选新版F4杉菜名字太不偶像可能改名(图))有望入选新版F4(听歌)

  据《零点锋云》宣传人员透露,编剧汪海林在接受采访时公布了目前新版F4选拔进展,新版F4已经确定有两名“快男”,魏晨(韩庚入选新版F4杉菜名字太不偶像可能改名(图)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而片方看好韩国团体SJ中的中国成员韩庚,但是韩庚还没有最终确认出演该剧。女主角人选锁定林依晨(韩庚入选新版F4杉菜名字太不偶像可能改名(图))和中戏大三某酷似大S的新人。

  记者随后又就此求证了天娱公司影视部负责人王总,他告诉记者,目前新版F4和女主演都没有确定,“演员阵容最快也要到12月中旬才能最终确定。”

  F4家族背景很中国

  汪海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考虑将校园“建”在海滨(听歌)城市厦门或者珠海。对此,天娱公司影视部负责人王总证实,该剧最有可能在上海和厦门两地拍摄,“改编后会让F4的家族背景更贴合内地的环境,让观众感觉更亲切逼真。” 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