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 搞怪PK薛佳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搞怪PK薛佳凝

吴奇隆搞怪表情

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搞怪PK薛佳凝

薛佳凝搞怪表情

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搞怪PK薛佳凝

吴奇隆帅气依旧

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搞怪PK薛佳凝

两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搞怪PK薛佳凝 听歌 blog)薛佳凝(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搞怪PK薛佳凝 blog)主演的《和爱一起飞》日前正在杭州进行外景拍摄,该剧题材新颖,首次涉足私人飞机业务领域,将镜头对准拥有私人飞机一族的浙江富商名流,其中商战情结酣畅淋漓,爱情戏浪漫唯美,剧中演员阵容十分亮眼,双生一旦的模式颇有韩剧风骨,是一部制作精良的都市爱情剧。

  薛佳凝,两大帅哥为之魂牵梦绕

  《和爱一起飞》是一部浪漫的都市情感剧,爱情和商战元素并列是本剧的看点之一,明星云集则是看点之二。除了薛佳凝出演女一号,另外有吴奇隆和聂远(组图:吴奇隆黑色外套帅气依旧搞怪PK薛佳凝 blog)鼎力加盟,分别饰演商界奇才季浩伟和放荡不羁的谷杰。两人都对薛佳凝饰演的邝美媛情有独钟,尤其是季浩伟,从开始的一见钟情到后来的深陷情网,可谓是情路坎坷。薛佳凝和两位帅哥的对手戏也十分精彩,情结紧凑,台词活泼,耐人寻味,比起同类题材的爱情剧更有张力。

  面对放浪形骸的谷杰和俊朗杰出的季浩伟,薛佳凝究竟情归何处? 相信《和爱一起飞》会对这三个主人公有非常到位精彩的安排。

  谈到三人的合作,薛佳凝表示十分开心,不仅戏内感情很深,戏外也象是一家人,三个人相互取诨号,“隆哥是很好的人,绅士风度十足,很像剧中的季浩伟。我们称聂远是沙僧,吴奇隆是悟空,我就叫吴奇隆是大师兄,事后才觉察承认自己是八戒。”言谈中一个可爱活泼的薛佳凝呈现在你面前,十分讨人欢喜。

  吴奇隆影视商业双料才子,变身职场新贵

  刚刚度过了自己38岁的生日,他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努力,如今的吴奇隆已由曾经的霹雳虎(听歌),脱变为成熟稳重的大哥,并成为了娱乐圈一棵不老的青松。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他,不但呈现出多部影视作品外,还横跨商界叱咤风云,也是被公认的商界才子,他每一步的成功和努力可以说有目共睹。

  吴奇隆则在本剧中变身商界英才,成为私人飞机定制领域的奇葩,这和吴奇隆本身的商业才能颇有几分相似之处,此片区别于以往的商界作品是故事表现重心的侧重 不同,故事重头戏全在商战上,这也让吴奇隆对此次的角色非常的期待,吴奇隆笑称,为了这部剧做了大量的功课,等关机之后自己可以去考飞机驾驶执照了!

  《和爱一起飞》虽然并不是吴奇隆第一部扮演职场新贵的电视剧,但却是最让他过足商界瘾的作品。吴奇隆告诉记者,以前他出演的与商业有关的影视剧重点基本是在 感情戏上,与商业有关的东西体现的较少,而“季浩伟”这个角色却相反重头戏全在商战上,着实让自己过足了商战的瘾,让自己真真正正的体验了一次当职场新贵 的感受。

  与薛佳凝虽是首次合作,这部都市情感剧当然也少不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但是由于二人私下相处十分融洽,他们不时的以“我从小听就听你歌长大”,“我也很小就看过你的戏”各种有趣的话语互相调侃,为整个剧组增添了许多活泼融洽气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