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济南宣传 刘子豪展歌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7:45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济南宣传刘子豪展歌喉(组图)

刘子豪

《精武陈真》济南宣传刘子豪展歌喉(组图)

刘子豪献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代动作大戏《精武陈真》(blog)在济南开播,制片方携陈小春(《精武陈真》济南宣传刘子豪展歌喉(组图) 听歌 blog)刘子豪(听歌)、楚轶男等众主演齐齐亮相。在开播庆典上,主演刘子豪以一首原创歌曲《谁》征服了现场观众,其俊朗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更是受到当地女影迷的一致追捧。

  在剧中,刘子豪饰演反一号“方志威”,从善到恶、从反抗到屈从,对人物矛盾的内心和扭曲的人格的演绎,让刘子豪大呼过瘾,在戏中,刘子豪与陈小春和董洁(《精武陈真》济南宣传刘子豪展歌喉(组图))都有大量的对手戏,其精彩程度也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刘子豪以创作型歌手身份出道即被成龙(《精武陈真》济南宣传刘子豪展歌喉(组图) 听歌 blog)招之麾下,期间为成龙创作并制作多首公益歌曲,后因其俊朗的外形投身影视表演,在与韩国艺人郑柔美(《精武陈真》济南宣传刘子豪展歌喉(组图) blog)、台湾演员明道联袂主演的偶像剧《相遇》里出演男一号,凭借不俗的演技积攒了一定的人气。有媒体称,刘子豪外形酷似王力宏(《精武陈真》济南宣传刘子豪展歌喉(组图) 听歌),对此,刘子豪表示,自己不会重复任何人,无论是外形或是曲风。

  据了解,刘子豪刚刚杀青了另一部主演的年代动作巨制《虎山行》,在剧中出演的仍旧是一个有着复杂内心和传奇经历的人物“鸿泰”,另外,自己的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希望可以尽快与歌迷见面。(小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