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林粉丝为其“洗袜子”表达追捧之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1:07  新浪娱乐
崔林粉丝为其“洗袜子”表达追捧之情(组图)

崔林剧中帅气造型

崔林粉丝为其“洗袜子”表达追捧之情(组图)

崔林和金莎《大城市小浪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功夫史诗大戏《少林僧兵》刚刚在央视八套成功落帷,据统计,该剧的收视率在08年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中名列前三,成绩相当不错。同时,不少观看过该剧的网友也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少林僧兵》能偶拍续集。正在天津《大城市小浪漫》剧组赶拍新戏的崔林得知《少林僧兵》反响很好的消息,兴奋地说:“我特别的激动,特别的高兴,我就知道会成功的!如果《少林僧兵》拍续集的话,我一定会争取再加盟,因为我很喜欢历史剧。”

  凭借在《少林僧兵》剧中俊俏的少林寺和尚造型(饰月文)和机灵聪明的性格,一向低调的崔林近来频频被网友追捧,人气不断上升粉丝群急速扩大,在经历了《十七岁单车》的辉煌过后又将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一个新高峰。而粉丝表达对崔林喜爱的方式也花样百种,最有意思的是,在天津君悦大酒店拍摄新戏《大城市小浪漫》时,崔林还得到了粉丝的极度“厚爱”,享受了粉丝帮其“洗袜子”的待遇。

  崔林的助理说:“生活中的崔林是一个十分阳光、随和的大男孩,很喜欢照顾周围的人,对我也很照顾,从未要我帮他洗过衣服什么的。那天崔林拍戏之前,把袜子泡到盆里,想拍完戏后回来洗,而等他晚上回来,却发现袜子不知道被谁洗的干干净净的晾起来了。最后打听下来,才知道是该酒店内的一个服务员洗的,她说她是崔林的超级粉丝,实在不知如何表达对崔林的喜欢,所以就帮他洗袜子了。”据酒店里的其他人说,崔林性格很好,光是这家酒店里面他就有着许多铁杆粉丝,一般他们要求和他拍照什么的,他也十分的高兴,有时候还会和粉丝简单聊几句什么的。而被问道“洗袜子”事件,崔林笑着说:“别人这样做我真的很感动,但还是希望他们以别的方式来喜欢我,帮我洗衣服的话,我会觉得过意不去。”同时,崔林亦表示,面对自己的万千观众,他唯有拍好戏,好好拍戏,才能报答大家的厚爱。

  据悉,《大城市小浪漫》由崔林和歌坛玉女金莎(崔林粉丝为其“洗袜子”表达追捧之情(组图) 听歌 blog),以及曾经的百花影后郭柯宇主演,更有香港老牌明星曾江、高雄等实力加盟,演员阵容可谓十分强大,而且,该剧拍摄得到了“凯悦集团”的顶力支持,除了可以在天津、上海等地的君悦大酒店取景外,接下来还将奔赴马来西亚继续拍摄。该剧预计在今年年底杀青,进入后期制作。(COCO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