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林《大城市小浪漫》床戏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
崔林《大城市小浪漫》床戏照曝光(组图)

崔林和姜正阳表演敬业

崔林《大城市小浪漫》床戏照曝光(组图)

崔林中了姜正阳的“圈套”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当中,国内当红小生崔林和歌坛小天后金莎(崔林《大城市小浪漫》床戏照曝光(组图) 听歌 blog)首次携手饰演亲密情侣,亮相荧屏。

  《大城市小浪漫》里的爱情故事充满了传奇和煽情的色彩,传统“灰姑娘”式的动人故事再度被搬上荧屏,由金莎饰演的小萱聪明伶俐,善良纯真,为了给弟弟治病,她带着弟弟从小镇来到了大上海。到达上海以后,举目无亲的小萱身无分文,只好去一家酒店做服务员。而由崔林饰演的“杨天皓”则是“金茂”酒店家族唯一的继承人,刚刚留学归来准备接手家族企业,小萱和天皓不期而遇,经过许多误会、争执后,俩人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

  得到了王子的爱情,就是灰姑娘最幸福的归宿了么?而对于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子来说,往往王子的垂怜,却是她灾难的开始。《大城市小浪漫》里面,崔林饰演的杨天皓和金莎饰演的小萱,感情之路就走得曲曲折折,经历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其中,最“险恶”的一段插曲,来自于青年演员姜正阳饰演的“彭佳丽”。

  在《大城市小浪漫》中,姜正阳饰演酒店高管人物“彭佳丽”,佳丽一心想向上攀爬,便蓄意勾引酒店家族的继承人“杨天皓”,在天皓醉酒后与之发生了关系,给天皓和小萱的感情生活带来了重重障碍。演员姜正阳自从出道以来拍了不少戏,例如《决不放弃》、《温柔背后》等等,但角色却都如出一辙,总是类似“彭佳丽”这样的“坏女人”,而姜正阳一双水灵动人的大眼睛,给人的感觉则像是随时藏着什么大阴谋似的。姜正阳也说:“最近找我的戏几乎都是‘坏女人’角色的,我一看剧本,天哪,又是坏女人!不过我却觉得,好人演坏人,挺考验人的,所以,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COCO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