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泳辰三抵重庆 《女人无悔》爱上何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2:08  新浪娱乐
钱泳辰三抵重庆《女人无悔》爱上何琳(组图)

钱泳辰《女人无悔》饰演崔文军

钱泳辰三抵重庆《女人无悔》爱上何琳(组图)

《女人无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经过短暂的休整和充电之后,金采国际夏家班的内地小生钱泳辰近日再次飞抵重庆。据钱泳辰说,此次已经是他两年内第三次因拍戏来重庆了。此次,钱泳辰将搭档艾美影后何琳(blog),共同打造中国版的阿信——《女人无悔》。

  作为女性情感励志电视剧,《女人无悔》还吸引了姜黎黎、陈莎莉、孙晶晶(blog)等演员加盟,而钱泳辰则成为万红丛中的一点绿。而这一点绿也正是该剧的亮点,因为除了励志奋斗之外,钱泳辰饰演的崔文军还将与何琳饰演的石惠上演一段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

  日前,《女人无悔》已经开始了在重庆的紧张拍摄。在采访中,钱泳辰自是讲起了他与重庆的缘分。此前在拍摄《道德底线》及其续集《夺子战争》的时候,作为这两部剧男一号的钱泳辰,两年内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重庆度过的。对于重庆的天气、重庆的美食、美景以及重庆的很多风土人情都很熟悉。“特别是拍戏和单纯的旅游不同,因为拍戏是要你在这个城市和某个人、某些人发生故事的,这样才能更深刻地理解这个城市。所以,我和重庆是很有缘分的,对这个城市很有感情。”

  对重庆印象良好的钱泳辰,在说起重庆美食来就更是头头是道了。不过,整天于“麻辣”之中的他,也会因为痘痘而大伤脑筋。

  鉴于《道德底线》的超强收视和《夺子战争》的良好反响,钱泳辰也笑说,“《女人无悔》会是一部很好看的戏,因为这是在我的福地重庆拍摄的。呵呵!希望大家像支持赵学鹏一样支持崔文军,支持《女人无悔》,支持钱泳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