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朱雨辰演100年前的“80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04  城市快报
《中国往事》朱雨辰演100年前的“80后”(组图)

朱雨辰

《中国往事》朱雨辰演100年前的“80后”(组图)

小宋佳

  昨日,中国大型百集巨制的《中国往事》在北京与观众见面。此剧由天津电视台和几家省卫视台联合承办,合力打造全新的2009年开年大戏,当日剧组的主创原班人马齐聚现场,该剧的主要演员也纷纷到场为此剧助阵,张黎导演携张国立小宋佳(听歌 blog)朱雨辰(《中国往事》朱雨辰演100年前的“80后”(组图) blog)等齐聚亮相。

  据悉,此剧在上月首次登陆江苏,就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此次将于本月隆重登陆北京、天津和浙江几大卫视,将为观众奉献一部重金打造的精品年度大戏。此剧是由浙江华策和国立常升花投资上千万合力打造的一部大型电视力作,是中国第一部按照国际标准制作的百集传奇电视剧,同时也是一部具有历史深意与文化厚重感的鸿篇巨制,无论是其主创人员的班底还是后期制作的技术水平,都堪称世界顶级标准,此片的服装和道具都是《大明王朝》(blog)的原班人马,精心炮制了这部规模空前的年代大戏。

  回应朱雨辰广州缺席:

  不是耍大牌 而是去工作

  曾在上个月的《中国往事》广州发布会上缺席的朱雨辰,当媒体质疑其是否在耍大牌时,张黎导演却大赞其演技,评价其专业过硬,并帮他向媒体解释,由于他是个职业演员,为了完成拍摄的工作进度而延误了自己的宣传机会,这种精神是值得尊重的。而此次朱雨辰盛装出现在北京《中国往事》发布会的现场,一身神秘黑色装扮的他,在媒体的簇拥下显得格外拘谨,这是否是因为上次缺席发布会的原因,使得他此次显得格外谨慎面对媒体呢?在记者问到他对此次出演的感受时,他表示第一次演绎这样的角色,很珍惜导演给了他这次出演的机会,还特别强调“这次来到北京非常开心”,现场朱雨辰向记者表示,他很喜欢他在《中国往事》中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叛逆很像他自己的角色,和以前在《奋斗》(blog)中的他截然不同,“我认为我这次是扮演了一个百年前的‘80后’!”

  朱雨辰曾因在反映80后的电视剧《奋斗》中成功扮演“华子(blog)”而迅速蹿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新兴电视小生,此次在《中国往事》中,他扮演了一位剪断辫子去留洋的曹家二少爷曹光汉,此人物是一位倡导平等自由,抵制寄生虫式生活的新知识青年,但在其婚姻的问题中,却上演了一个悲剧色彩极为浓重的角色。

  小宋佳首演苦情女

  祥子童声扮“耳朵”

  小宋佳扮演的郑玉楠,和朱雨辰上演了一幕集压抑、苦闷、凄凉于一身的爱情悲剧,小宋佳在现场对记者表示,她也是第一次演绎这样的人物,刻画人物内心的戏份很多,这次出演很过瘾,“如果有机会让我再次演绎这样的角色,我还希望演这个。”当记者问到她在拍戏时的感受时,她表示:“我在剧组里很开心,大家都很照顾我,我觉得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很温暖很愉快,让我回味无穷。”

  在现场,扮演剧中16岁“耳朵”的青年演员祥子,还用童音对记者爆料其实自己已经23岁了,当记者问其为什么可以演绎一个16岁的孩童时,他操着一口地道地童声说:“黎叔教得好!”引来全场一阵笑声。见习记者 龙西 发自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雨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