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挺大肚为《春草》提前预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08  新浪娱乐
陶虹挺大肚为《春草》提前预热(组图)

陶虹

陶虹挺大肚为《春草》提前预热(组图)

陶虹

陶虹挺大肚为《春草》提前预热(组图)

陶虹

  新浪娱乐讯 还有20天就将生产的准妈妈陶虹,昨天公开亮相为将于12月13日(下周六)在BTV-4播出的电视剧《春草》宣传,不得不让人对她“肃然起敬”!记者们都不由得替她担心:半天的通告下来她能受得了么?《春草》制片人敦淇也对陶虹这种敬业精神赞叹不已。

  《春草》是陶虹在怀孕前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融入了她很大的心血,“正是太喜爱这个角色了,所以才答应出品方为这个戏做些宣传,我希望更多的观众能来看我们这个戏,真的很好看。”

  谈起春草,陶虹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滔滔不绝,甚至有时“眉飞色舞”。“春草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角色,她对待自己的人生和每一件小事都充满了激情。当我们看到她为那些小事而激动,那么真诚投入的时候,一定会被她带动和感染。她那种执著劲特别可贵。”在剧中,春草嫁给了一个特别不“靠谱”的丈夫,可为了向母亲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就一再迁就丈夫,使自己经常处于人生痛苦的边缘。“她的这种执著,可能把自己推上了一条艰辛的道路,但同样因为她的执著,最终获得了想要的幸福。”

  陶虹说,在接这部戏之前,她就不再想演农村戏了。可看完原小说和剧本后,就欲罢不能了,“这部戏反映的人文精神和文化气质特别打动我。春草是一个底层小人物,因为没上学却对知识怀有向往,她选错了丈夫,也因此选错了她的人生。当她发现一切都是错误的时候,她仍旧能坚持下来,愣是把一条错误的路走成了一条正确的道路。”陶虹说正是春草身上的这种独特的性格,实在让人无法抗拒,她身上散发出能使人感动的情怀,“我相信《春草》今后一定能成为我的代表作!”

  据悉,这部电视剧将于12月13日在BTV-4播出,每晚连播3集。(文/君和 摄影/杨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