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月》热度不减 胡可黄觉上演旷世奇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5:26  新浪娱乐
《风月》热度不减胡可黄觉上演旷世奇恋(组图)

胡可

《风月》热度不减胡可黄觉上演旷世奇恋(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叶兆言的小说《花影》曾被陈凯歌搬上大银幕,改编成电影《风月》,并由巩俐张国荣(《风月》热度不减胡可黄觉上演旷世奇恋(组图) 听歌)出演,引起大众的极度关注。而最近,电视剧版的《风月》由著名导演范小天改编并导演,胡可(《风月》热度不减胡可黄觉上演旷世奇恋(组图) blog)黄觉(《风月》热度不减胡可黄觉上演旷世奇恋(组图) blog)担当男女一号。该剧年初在南京首播,创造了收视奇迹,最后以平均12.64,最高近15点的收视率完美收关。而近日在天津、广西、浙江、湖北、湖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地的第二轮播出后,收视率连连破9,全部位居同期播出剧的收视排行第一名,而胡可、黄觉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剧星”。

  据导演介绍,电影版的《风月》重点描述张国荣扮演的男主角的个人命运,电视剧版的《风月恶之花》则以胡可扮演的甄妤为第一主角,将女性命运和家国命运结合起来,还更多地涉及了家族恩怨和对封建礼教的反抗。胡可在《风月》中大放光彩,精彩的表现了甄妤这一民国奇女子的传奇人生,成功诠释了女主角甄妤从少年到老年各个不同人生阶段的心理变化过程。因为对爱情的忠贞、与封建礼制的抗争、善于接受进步思想、解放自我天性的表现,胡可版甄妤一度被赞为是中国荧屏上继《京华烟云》的姚木兰后的又一个完美女性形象。剧中胡可与黄觉所扮演的小云曲折离奇、没有结果的爱情也令观众扼腕痛惜。

  近日,胡可、陈好(《风月》热度不减胡可黄觉上演旷世奇恋(组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另一部经典电视剧《纸醉金迷》也在上海电视剧频道, 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连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