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微笑磨练演技 与明道演戏很舒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8:14  新浪娱乐
张嘉倪微笑磨练演技与明道演戏很舒服(组图)

在片场

张嘉倪微笑磨练演技与明道演戏很舒服(组图)

片场认真看回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投资拍摄的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拍摄正酣,新人张嘉倪(张嘉倪微笑磨练演技与明道演戏很舒服(组图) blog)再次整装出发,在这部为她量身制作的偶像剧里,她坦言,剧中的角色更加贴近自己的生活,演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加上跟经验老道的明道搭戏,两人经常互相切磋演技,所以演起戏来也特别舒服。

  自《又见一帘幽梦》之后,琼女郎张嘉倪迅速窜红,对于自己的下一部戏也一直非常慎重。对于这次与明道的合作,张嘉倪表示,跟明道比起来,自己还只是个新人,在演戏上,两人经常会互相交流。在刚开拍之时,因为是第一次合作,为了迅速进入角色,培养感情,两人约定每次见面,都主动跟对方握手拥抱,也正是因为他们的这个约定,让两个人很快就熟络起来,迅速进入了角色。另外,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剧,拥抱接吻都是常见的戏码,在拍这种重场戏之前,张嘉倪都会主动跟明道沟通,事先做好功课,化解尴尬,因此,这种重场戏通常都能一条过,连导演都笑称张嘉倪为“张一条”。

  《微笑在我心》主要是讲述一段发生在五星级酒店里的新“恋曲”。剧中明道出演一家五星级饭店的二代继承人“梁宇方”,因为不满家族的安排而从酒店的底层做起,偶然的际遇下遇到了在酒店工作的“贫家女”向天微,从而谱写了一曲曲折浪漫的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恋曲。

183club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嘉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